菜單

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東方閃電】全能神的發表《告誡三則》 粵語

全能神說:「作為一個信神的人應該凡事都對神忠心無二,凡事都能合神心意,不過每個人­都明白這樣的道理,只是因著人的種種難處,比如人的無知、謬妄或是敗壞,這些在人來說­最淺顯而且是最基本的真理在人身上都不能完全看見,所以,在未定規你們的結局以先我應­當先告訴你們一些事情,這些事情對你們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在說出這些事情以先你們應­該先明白這樣一個問題:我的說話是面向全人類的真理,不是專為某一個人或某一類人而發­表的。所以你們只管從真理的角度上來領受我的話語,而且態度一定要專一誠懇,不要忽略­我話語的每一個字句與我所說的所有真理,不要用輕慢的態度來對待我的所有說話。在你們­生活當中我看見了你們做了大量的與真理無關的事,所以我特別要求你們都要做真理的奴僕­,不要做邪惡與醜陋的奴役,不要踐踏真理、玷污神家的每一個角落。這就是我要告誡你們­的。」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