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東方閃電】全能神的發表《你到底是忠於誰的人呢?》 粵語


全能神說:「你們跟隨我這麼多年來並未對我有一絲一毫的『忠於』,而是圍著你們所喜愛­­的人、喜愛的東西團團轉,甚至無論何時何地都牢牢掛在心上,而且從未丟棄。你們熱衷­於­你們所喜愛的任何一樣東西,熱愛任何一樣你們所愛的東西都是在跟隨我的同時,甚至­都是­在聽我話的同時,所以我說,你們都是在利用我要求你們的忠心而忠心於你們的寵物­,珍惜­你們的寵物。儘管你們也為我獻出一二,但這並不代表你們的全部,並不代表你們­真正忠於­的是我。」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