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東方閃電| 話在肉身顯現・ 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第 二 十 六 篇 說 話




我兒要留心我的話語,靜聽我的聲音,我會向你顯明。安靜我裡面,因我是你的神,是你們唯一的救贖主。要時刻安靜你們的心,住在我裡面,我是你的磐石,是你們的靠山。不要存別樣的心,要一心地來依靠我,我也必會向你們顯現,我就是你們的神!那些疑惑的人哪!必站立不住,什麼也得不著。要知道現在是什麼時候,何等的關鍵時候!何等的關鍵!不要忙些沒有用的東西,快與我親近,與我交通,我會向你們顯明一切的奧祕。
凡聖靈所指教的言語都要聽從,不要過而不留,多少時候聽了我的言語就忘掉了。粗心的人哪!失去了多少的福氣!現在要細心、留心聽我的話語,多和我交通,和我親近,你所不明白的,我要指教於你,會帶領你們往前行。不要注重多和人交通,現在講字句道理的人太多,真正有我實際的太少,聽了他們的交通,倒使人迷惑、麻木,不知往前去行,即使聽了,也不過是多明白點字句道理。要謹慎自己的腳步,保守你們的心時時刻刻活在我面前,與我來往,與我親近,我就讓你看見你所不明白的。要保守自己的口,時時察看自己的心,行我所行的路。
時間為之不會太遠,還有一點點的時候,趕緊撇棄除我以外的一切東西,來跟從我吧!我不會虧待你們的。多少時候你們誤解我所作的,但你知道我是何等地愛你們嗎?唉!就是不理解我的心,無論你們以往怎樣地疑惑、虧欠於我,我都不記念,但我揀選你們為的是照我的心意去行。
今天是刻不容緩的時候,如再有別樣的存心,我的審判就要臨到你們,一時一刻離開我就成為羅得的妻子。現在聖靈工作的步伐加快,跟不上新亮光的人都有危險,不儆醒就要被撇棄,務要保守自己。你可知道周圍的環境都有我許可,都是我在安排,要看清,在我所給你的環境裡來滿足我心。不要怕這怕那,萬軍之全能神必與你同在,他作你們的後盾、作盾牌。現在人的觀念太多,逼得我只能在人所看不起的人身上發表我的心意,使那些自高自是、驕傲自大、有野心、站地位的人羞愧。只要你們真心貼著我的負擔,我為你們預備了一切,只管跟從我吧!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推薦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