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擺脫心靈的枷鎖 | 基督台前的審判——生命經歷的見證 | 東方閃電

擺脫心靈的枷鎖 |  生命經歷的見證 |東方閃電

河南省鄭州市 吳雯
我是個性格敏感又脆弱的人。沒信的時候,我常常會因著生活中發生的一些事而憂愁苦惱,這樣的時候多了,我就總覺得自己命苦,心中毫無喜樂、幸福可言。信神之後,剛開始雖曾有過一段時間心中感到特別喜樂、平安,可後來又一如往昔了。我也搞不清為什麼我總會這樣。

直到有一天看到神說:「人的一生之中因著貪愛自己而悲切、虛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四十六篇說話》)這時,我似乎知道了我憂愁的原因——太貪愛自己了。因我經常會為別人的一句不中聽的話、一個眼色而難受、痛苦;為臨到對付修理而憂傷、難過;為將來的生存之路而憂慮……這些不正是我太在乎自己的名譽、地位、虛榮臉面,慾望、前途命運而有的嗎?對這些流露以往我只認識到是自己花花事多、心思重、臉面重、虛浮,可就是沒有解決進入的路。難道是因我太貪愛自己而活在了撒但的苦害當中,活在了撒但的捆綁之中?我在心裡默默地尋求著。後來,我翻到《脫離黑暗權勢就能被神得著》這篇神的話,看到神說:「人不得釋放,總受某些事的轄制,不能把心歸給神,這是被撒但捆綁活在死亡氣氛之下的人。」心想:這不正是我的情形嗎?我心裡更加確認了。接著,又看到神說:「脫離黑暗的權勢,首先得有對神的忠心與追求真理的心,這樣才能有對的情形,活在對的情形之中也正是脫離黑暗權勢的前提。沒有對的情形也就是沒有對神的忠心與尋求真理的心,那就根本談不到脫離黑暗的權勢。人脫離黑暗的權勢的根據是我的話,若不能按著我的話去實行的人都不能脫離黑暗權勢的捆綁。活在對的情形之中就是活在神話的帶領之中,活在對神忠心的情形之中,活在尋求真理的情形之中,活在為神真心花費的實際之中,活在真心愛神的情形之中,活在這些情形與實際之中的人慢慢就會隨著真理的進深而變化,隨著工作的進深而變化,最終必能成為被神得著的人,成為真心愛神的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脫離黑暗權勢就能被神得著》)看到這裡我頓覺心裡亮堂了,當人「愛」自己的時候,跟神的關係不可能正常,追求真理的心就不會太大,最終就會因著貪愛自己活在撒但權下而斷送自己。感謝神話語的開啟,讓我看到了自己的危險,也有了脫離黑暗權勢的路——首先得有尋求真理的心,讓自己活在神話語的帶領之中。因為只有活在對的情形當中,獲得聖靈的作工,人裡面敗壞的東西才能隨著真理的進深而變化,隨著工作的進深而變化,這是聖靈作工的途徑。而我恰恰忽略了這方面,只是憑自己被動地用力去對付自己的敗壞,不是從積極方面靠聖靈作工使自己得變化,難怪自己只是達到一時的克制,沒有從根本上解決這種情形。就如神的話所說:「人在神面前的時候越多越好被神成全,這是聖靈作工的途徑。你對這個不認識就沒法進入正軌,談不到被神成全……只有自己的苦功卻沒有神的作工,這不是你經歷的失誤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關乎經歷》)明白之後,我便有意識地按著這個路去行,背叛自己,不注重自己的感受、自己的想法,而把心往尋求真理、盡本分忠心上用勁,操練多思想神的話,做事憑著神的話,讓自己活在對的情形之中。雖然具體這樣實行的時候還沒有完全做到位,但我感覺到了活在光中的釋放自由,享受到了聖靈作工,不僅能看見自己的敗壞和缺少,也有了渴望早日變化的心志和實行真理的動力;精神面貌也有所改觀,不再是以往的憂鬱、苦悶,死氣沉沉,而是內心有了生機、有了活力,人也開朗了一些,感到活在教會裡好幸福!
當然,我這方面敗壞太深,不可能有了幾次實行就能完全脫離撒但權勢,但神讓我預嘗到了「脫離黑暗權勢,活在光中」的甘甜,給了我追求的動力和希望,我相信只要堅持不懈與神配合,按神所指的路去行,凡事尋求真理,憑神的話活著,必能擺脫心靈的枷鎖,脫離黑暗權勢被神得著。
文章來源 :   擺脫心靈的枷鎖 |  生命經歷的見證 
更多推薦  :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