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017年10月14日 星期六

【探討】什麼是真實的順服神? | 東方閃電--拯救之光

【探討】什麼是真實的順服神?
真實的順服神是指什麼說的?這是關於順服神的真理,人必須得明白,人若不明白就不容易進入,達到真實的順服神這不是簡單的事。真實的順服裡面沒有交易,沒有存心,不是為了得福、為了好處,不是為了讓神給福氣、給祝福,也不是根據自己的觀念、想像來順服,而是無條件地、絕對地、毫無理由地來順服神,把順服神當作天經地義的、義不容辭的責任,這樣的順服才是真實的順服,如果有一點兒人的摻雜神也不稱許。有一些人因著事奉神被中共抓去後槍斃了,在中共的威脅面前,他為了滿足神豁出性命,寧死也不背叛神。這是不是順服至死呀?這是順服至死。在生命受到威脅的時候寧可犧牲性命也要選擇順服神,這是真實的順服。這樣的順服沒有條件,只有代價,甚至犧牲性命也要滿足神,所以神稱有這樣順服的人是忠於神的人。順服神的人都是對神有忠心的人,人對神有忠心就沒有任何條件。有些人順服神得看自己的心情,「我心情好了、高興了我就順服,我心情不好那我就不順服」,或者「這段時間神賜給我的恩典多了,我看見神的愛了,我就順服神,如果這段時間我沒體嘗到神的愛,沒享受到神的恩典,那我就不順服」,這樣的人是順服神的人嗎?這樣的人不是順服神的人。如果撒但跟神打賭,這樣的人肯定失敗。撒但會在神面前控告說:「這個人不是順服你的,不信你把恩典給他撤了,你什麼也不管他,他保證不順服你。」這個人就讓撒但給看透了,所以這樣的人在試煉面前沒有見證
彼得-禱告-順服

真正順服神的人能經得住試煉來顯明、來驗證,撒但不敢控告,能得到神的稱許,這樣的人才是真正順服神的人。現在有很多人只是有一點兒順服,有點外表的順服,有點交易性的順服,都是有一點兒特殊背景的順服,這樣的人就不是順服神的人,其實還是悖逆神、抵擋神的人。你的存心目的、你的奢侈慾望、你的要求神沒滿足你,你就不順服神,這是不是悖逆神哪?是不是抵擋神哪?你能悖逆神、抵擋神,這說明什麼?說明你的本性實質就是背叛,一點都不差。有背叛神本性的人,有點理由他就悖逆神,有一點兒不滿足他,他就要悖逆神,九十九件事神都滿足他,只有一件事沒滿足他,他就能發怨言,就能埋怨神,這說明人有背叛神的本性。所以,人有一點兒順服不代表人是順服神的人。

那麼,人有什麼樣的順服才代表人對神有真實的順服呢?第一,跟神沒有交易,我信神就是因為我是受造之物,我是為了滿足造物主的要求,為了做一個真正的人活出人的真正形象、真正樣式而實行真理,沒有一點兒交易,沒有其他目的,這樣的順服存心正確沒有摻雜。第二,盡本分有忠心,因為神給我託付了,我是受造之物,我能蒙造物主的高抬、厚愛得以盡本分,那我就要忠於神、順服神到底來還報神的愛,這樣的存心完全正確。凡是存心正確的,思想觀點合乎神心意的、合乎人的良心理智的,這樣的人都是真實順服神的人。真實順服神的人,他的順服沒有條件,也沒有個人存心的摻雜,只是為了做人,為了滿足造物的主,為了還報神的愛,沒有別的摻雜,有這樣思想觀點的人屬於義人。這樣的人在人群中很少,不容易發現。作為一個義人,他心裡有正義,有正義之氣,這是做人的根本,他裡面天生就有一種浩然正氣,有正義感,說出話來讓人受感動。人如果總追求真理,對什麼是人、該做什麼樣的人有真正認識的時候,他就能說出這樣的話來,能說出這樣話的人才是真正的人。
更多推薦:
認識全能神教會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