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破鏡重圓的「祕訣」(下)

東方閃電  |  破鏡重圓的「祕訣」(下)

——全能神挽救了我的婚姻
李 全
然而,當我給妻子傳福音時,妻子根本不接受。於是我又讓弟兄姊妹來給妻子傳福音,妻子還是不願意聽,也不願意招待弟兄姊妹。面對這種情況,我只能將妻子切切仰望交託給神。一天,我看到神的話說:「你實際生活當中的實行、生活當中的流露就是神的見證,是人的活出,也是神的見證,這就真實享受到神的愛了,你經歷到這個地步就達到果效了。自己有實際活出,一舉一動讓別人看了佩服,別人看你外表穿著打扮一般化,但你活出非常敬虔……別人也都佩服,這樣的人就有見證了,就是神的彰顯。」(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愛神的人永活在神的光中》)「每臨到一件事,都是神需要人為他站住見證的時候,別看現在你沒臨到什麼大事,不作什麼大的見證,但在日常生活的細節當中,都關乎到神的見證。讓弟兄姊妹佩服,讓家裡人佩服,讓周圍的人都佩服,等到有一天外邦人進來,對你的所做所行都佩服,看見神作得實在太好了,在你身上就是一個見證。」(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神的話給我指明了實行的路途,就是要以神的話來改變自己的舊性情,改變自己墮落的生活方式,讓妻子看見我的變化,看見神在我身上的作為,這樣才能見證神,才能給妻子帶來益處與造就。回想以往沒信神時,我憑著撒但的法則活著,只顧自己吃喝玩樂,還擺架子讓妻子伺候,高高在上,活得沒有一點人樣,全是撒但的鬼相,給妻子和兒女帶來了極大的傷害。如今,妻子對我有怨恨、成見我應該諒解她。何況,我現在已經信神了,我要根據神的話做人,活出真正人的樣式,以我的實際活出來為神作見證。
此後,我開始按照神的話語去實行,不再以自己為中心,也不再只顧自己享樂,更不以樹立「大男子主義」的威信來壓制妻子,讓妻子做這做那了。看到妻子每天一大早就去趕早市進貨,我也早早起床靈修看神的話語,然後幫妻子分擔一些家務:做早餐,擺門面,有時還洗衣服,直到上班時間到了,我才去工地安排員工的工作。工作應酬上的事,我也不再用人的辦法來維護了,而是把這些事帶到神面前禱告,依靠神,憑著神加給的智慧遠離了那些試探,擺脫了那些惡習。當我這樣實行時,心裡特別踏實平安。同時,因著實行真理,我也看到了神的祝福,雖然我不去應酬了,但是每單工程都很容易收錢。收到錢後,我就交給妻子,並告訴她:「你該用的就用,以前我都把錢花在吃喝玩樂上了,是我走錯了路,讓你受苦了,今天這錢由你來管理吧!」妻子聽後就用調侃的語氣說:「哦?現在你能為家裡做些事,把家當家待了,良心有覺悟了?」聽到這話,我在心裡默默感謝神對我的拯救。此外,我也開始盡自己所能地輔導孩子的學習,還主動參加學校召開的家長會,並且常常跟妻子、兒女在茶餘飯後聊自己的信神經歷,見證神是怎樣帶領我、變化我的。漸漸地,我與家人的關係親近了許多。
一段時間後,當弟兄姊妹來我家聚會時,妻子也會在旁邊聽我們交通;妻子在生活中遇到問題不會解決還主動詢問弟兄姊妹,弟兄姊妹就與她交通神的話,給她找出實行的路途。我還聽到妻子和弟兄姊妹說:「你們的交通解決了我的實際難處,多謝你們啦!你們有空就多來我們家裡坐坐,李全不在家你們也可以過來。」當聽到妻子說出這話時,我心裡感到無比的喜悅、甘甜,妻子能有這樣的轉變,這真是神的奇妙作為啊!
一天,我從外面回到家,看到妻子正在認真地看神的話,我快步走到她身邊,激動地問:「你什麼時候開始看神的話了,能不能看得懂啊?」她不好意思地說:「我早就偷偷地看神的話、聽詩歌了。其實,當我看到你信神後的變化,還有來咱家的弟兄姊妹的活出都很端莊正派,不像你之前那些吃喝玩樂的朋友,那時我就覺得這是真道。慢慢地,我就喜歡上了看神的話、聽詩歌,我還看了福音視頻。現在,我每天都會看……」聽了妻子的話,我真實感受到只有神能變化人、拯救人,便在心裡一個勁兒地讚美神。神拯救了頹廢、痛苦的我,用他的話語潔淨、變化了我,讓我活出了一點真正人的樣式,讓妻子在我身上看到了神的大能,從而接受了神的救恩……神的作工太奇妙,神真是太智慧、太可愛了!我實在是蒙了神極大的拯救,真是感謝讚美神!

後來,我的孩子們也都走上了信神的道路。我們一家人常常在一起讀神的話語,傾心交通各自對神話語的經歷與認識,一家人其樂融融,投入到了神愛的懷抱中。妻子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後,性格開朗了許多,整個人的精神面貌越來越好,我的哥哥和嫂子都說我妻子信神後變化很大,現在跟人相處有說有笑,簡直像變了個人似的。我侄女見到我也驚喜地說:「小叔,你現在的臉色光澤紅潤多了,皺紋也少了,身體也胖了,看起來年輕了好多!」親戚、鄰居看到我們一家人過得和和美美,都向我們投來羨慕的目光。尤其在幫妻子做生意時,我經常會聽到旁邊做生意的阿姨們說:「你看李全夫妻倆笑得多開心,好像撿到寶似的……」每當聽到這些話,我內心都甘甜無比。我深知是全能神的作工拯救了我,是神的大能挽救了我的婚姻,我由衷地感謝神對我們一家人的拯救!
如今,回憶那段瀕臨破裂的婚姻,真是一言難盡,我曾用盡各種辦法都無法挽回,今天卻在神的作工中得以修復。是全能神帶領我們夫妻倆走上了志同道合的道路,實現了我盼望已久的家庭和睦的幸福生活。在經歷中,我真實地體會到:只有來到神的面前,接受全能神的話語,按照神的話實行,就有神的祝福、保守,人的一切痛苦與難題都能得到解決!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就是人真正通往幸福的道路!今後,我更要好好跟隨神,走人生正路,還報神的拯救之恩!
本文來源:破鏡重圓的「祕訣」(下)
更多推薦:
認識全能神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