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詩歌《神愛融化我的心》主的愛拯救了我

東方閃電 詩歌《神愛融化我的心》主的愛拯救了我

詩歌《神愛融化我的心》主的愛拯救了我 啊!我聽見你的聲音,歸回到你面前 享受你的話語,看見自己敗壞太深 我受刑罰你陪伴,我受熬煉你心疼 我缺少你供應,我悲傷你撫慰 多少次面對面對你愛我心欲碎 你的愛融化了我冰冷的心才回心轉意 我曾多少次冷落你,多少次使你傷心難過 多少次怒目相視,讓你孤獨站立一旁 你對人情意濃,為何換來你心悲痛 只恨肉體太悖逆,只恨被撒但敗壞太深 污穢不堪不配見你面,深覺我不配愛你 如此抵擋悖逆的人為何你還把我愛, 為何你還把我愛 神啊!我今明白你的心,你愛給人有多少 道成肉身到底為誰,你忍受屈辱為誰 遭受人間棄絕苦,從不埋怨人間淒涼 為拯救人類從天來在地,無枕頭安息 你不曾享受人間的享受人間的天倫之樂 默默無聞發表真理只為得著一班人, 只為得著一班人 我怎能再等待,我怎能再遲疑 從今以後我要體貼你體貼你的心意 忍受痛苦和熬煉,站住見證來安慰你的心 我不該再痴迷,我不該再悖逆 你已喚醒我的心來真心愛你為你而活 我願愛你永遠愛你來陪伴你滿足你,來陪伴你滿足你 我願愛你永遠愛你來陪伴你滿足你,來陪伴你滿足你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更多推薦:
認識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主耶稣基督末世重歸設立的教會
永恆的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