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東方閃電 | 【講道】如何實行在神話裡與神有交通

東方閃電  | 【講道】如何實行在神話裡與神有交通

在神話裡與神有交通怎麼實行呢?那就是以禱告的心、以禱告的方式來讀神話,來揣摩神話,來尋求聖靈的開啟光照,這就是與神有生命靈裡的交通。咱們舉個例子,比方說你讀一段神話,讀到神說「你們要做誠實人」了,你就琢磨:「神要求我們做誠實人,那做誠實人的意義是什麼呢?」你裡面就得以禱告的心來尋求。那怎麼以禱告的心讀神話、揣摩神話呢?你就在心裡禱告:「神哪,你說讓我們做誠實人,做誠實人的意義在什麼地方呢?到底怎麼做誠實人呢?願你開啟光照我。」你心裡就這麼禱告,就這麼揣摩神話,這樣揣摩完了之後,你再讀一段神話,再這樣禱告、揣摩。你的心一方面是在揣摩神的話,一方面也是在渴慕聖靈的作工,以這樣的一個心來讀神話,這就是與神有生命靈裡的交通。你讀完神話了,有時候沒啥事了,就需要安靜在神面前禱告神說:「神哪,今天我讀完了這段話還是不大明白,你說的『你們要做誠實人』這話我該怎麼進入呢?我該怎麼實行才能算是做誠實人呢?」以禱告的心來讀神話、來揣摩神話就是這麼實行。如果你揣摩出點亮光了,說:「做誠實人,我覺得就是,第一,得沒有謊話,得單純敞開說心裡話,第二,做事也不能有欺騙,不能應付糊弄,這也是做誠實人的標準,第三,心裡還不能有詭詐,做事不能有存心目的,如果有個人的存心目的這也不是誠實人。」你揣摩出這點亮光之後,你禱告說:「神哪,我現在就明白這麼一點兒,感謝你的開啟光照,願你再繼續帶領我,讓我在做誠實人的經歷上進入更深。」你這麼禱告完了,這一段時間沒事的時候就揣摩這個問題,沒事就揣摩:「怎麼做誠實人?到底還有哪些方面的實行呢?我現在找著三方面的實行,這三方面夠不夠做誠實人的標準呢?現在我還不知道,我還得禱告、尋求。」
禱告-與神相交
另外,見著有經歷的弟兄姊妹,你也可以跟他交通,問問弟兄姊妹:「你現在在做誠實人上有幾方面的實行啊?」他說:「我有四方面的實行。」「哎,那你給我交通交通。」他一交通出來,正好其中有你缺少的那一項,你說:「感謝神,今天我對做誠實人這個真理又有新的進入了,又有實行的路了。」這就是進入呀。真實的進入就是今天有一點兒新的看見,明天有一點兒新的看見,到有一天你把做誠實人最完全的實行法都認識到了,你的實行、進入不就全面了嘛,這樣你做誠實人就容易達到標準。神的話就是這麼進入,就是以禱告的心來讀神話,來揣摩神話,來尋求真理,來尋求交通。只要你堅持不懈地實行,一段時間之後保證大有收穫。你在一項真理上花費了一段時間來交通、揣摩、尋求、禱告,最後有了一些收穫,那這些收穫是什麼?就是你對真理的認識和進入。在一項真理上你能談出一點認識,你能知道怎麼進入、怎麼實行能達到活出神話的實際,這就是你尋求真理的結果;你對每一項真理都這樣尋求,都這樣吃喝、揣摩、交通,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達到一點果效,這就是對神話的真實進入。哪一項真理都得這樣尋求,都得這樣下功夫,不知不覺一段時間你就會有收穫;你在每一項真理上都這樣尋求,都這樣下功夫,一年兩年之後,你就會在許多真理上都有進入,都能活出一些神話的實際來。進入神話就是這麼個程序,就是這樣的追求法、實行法。現在對怎麼讀神話、讀神話最好的方式是什麼知道了吧?讀神話以什麼樣的方式讀達到的果效好?就是以禱告的心來讀神話,以禱告的心來交通神話,以禱告的心來向神尋求交通,跟神說心裡話,這是進入真理的途徑。這個「以禱告的心」是啥意思?就是從外表上看好像不是正式禱告,其實心裡就是在跟神交通。
更多推薦:
認識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主耶稣基督末世重歸設立的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