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人活著到底該為誰》重新做人還報神恩 【MV】



人活著到底該為誰 一 人活著到底該為誰,今天我有所醒悟, 以前活著盡為自己,全是為名譽為地位。 禱告神好話說盡,行事全憑己意, 信神只為前途命運,絲毫沒有真理實際。 信神活在宗教儀式裡,過後一切都是虛空, 絲毫沒有活出人樣,不配承受神的愛。 二 我心已經甦醒,才知還報神的愛, 恨我以往沒有良心,悖逆神傷透神心。 從未體貼神的心意,從未理睬神的話語, 人沒有良心沒有理智,怎配稱為人。 經歷神審判我才看見,我被撒但敗壞太深, 世界邪惡充滿誘惑,信神就要選擇真理。 神哪!你這樣愛我,最大限度拯救我, 為我付出的這一切我怎能忘記! 我要體貼神的心意,立下心志追求真理, 為神花費獻上全人獻上全人還報神的愛, 獻上全人還報神的愛。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更多推薦: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全能神教會是主耶穌基督末世重歸設立的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