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全能神的發表《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二十五篇說話》


全能神說:「誰不為自己前途著想?誰不為自己命運憂傷?誰不在苦海之中掙扎?誰不願擺脫自己?難道國度之福是人在地辛勤的勞動換來的嗎?難道人心所願都能如願以償嗎?我曾將國度美景展現在人的眼前,但人只是貪婪地注視著,但無一人真有心志進入其中;我曾把在地之狀的實情向人『反映』,但人只是聽聽,卻並不以心相待我口中之言;我曾把在天之況告訴給人,但人都當作『美麗的傳說』而聽之,並不以真誠的心來接受我口的述說。今天,國度之景在人間閃現,但有誰曾『翻山越嶺』來尋求?若無我的催促,人仍在夢中不覺醒,莫非在地的生活就能將人的心吸引住嗎?難道人的心中並無什麼『高要求』嗎?」

更多推薦:

全能神教會是主耶穌基督末世重歸設立的教會


聖經是怎麼形成的?聖經到底是一本什麼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