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福音詩歌《我的生活釋放自由》主你是我的喜樂


福音詩歌《我的生活釋放自由》主你是我的喜樂

一 我的心兒我的心兒已經飛出來, 不再消極不再被動來還報神愛。 以往誤解神的心意對神不理睬, 現在我已看見神在等待我的愛, 我要竭力滿足神,讓神得著我的心。 看啊!遍地百花開,心裡的樂曲響起來, 我要竭力滿足神,讓神得著我的心。 看啊!遍地百花開,心裡的樂曲響起來, 唱出我心裡對神的愛。 二 我心舒暢我靈快樂,神愛激勵我, 實行神話心裡充滿快樂與讚美。 吃喝神話交通真理享受無比, 心中唱起愛神的歌自由得釋放。 再也沒有消極軟弱,讓神的心得安慰, 我是最幸福的人,享受神愛真快樂, 再也沒有消極軟弱,讓神的心得安慰, 我是最幸福的人,享受神愛真快樂, 神愛充滿我的心。 三 實際神啊!是你給我快樂的人生, 了結以往敗壞墮落虛空的生活, 追求性情變化活出正常人性, 能夠在神家裡盡上我的所能。 實際神啊!我已把心獻給你, 實際神啊!我心在愛著你, 你的話已佔有我心,再也不能離開你, 你的話已佔有我心,再也不能離開你, 我心永遠屬於神。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