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019年3月2日 星期六

我看清了大紅龍翻手為雲、覆手為雨的獨裁專制

山東省 添羽
我是一名醫務工作者,從事相關工作至今已有30多年,其中在醫院工作前後有20年的時間。在外界看來,我所從事的工作是備受人尊重的,人們都用很多溢美之辭來形容它:救死扶傷、起死回生、白衣天使……但是誰又知道,在這個備受人尊重的職業背後卻充滿著血腥的殘殺與無情的傷害!
1979年,我從衛校畢業被安排到醫院實習,並進入各個科室進行學習,其中包括婦產科,實習期為半年,而這短暫幾個月的經歷卻讓我終生難忘。
每一個中國人,不管年紀是大還是小,不管身在什麼省分、什麼地區,一定都了解中國的計劃生育政策。「計劃生育」始於70年代初期,在1982年被定為「基本國策」,基本要求就是限制人口出生數,超生的夫婦必須去做結扎手術,懷二胎的婦女必須將孩子打掉。當時大街小巷到處可見計劃生育的宣傳標語,且有一系列的下設部門及機構參與這項「基本國策」的計劃實施。其中,實行監管的部門為計劃生育辦公室(簡稱計生辦),主要負責挨家挨戶將超生的夫婦以及將已孕的婦女送至醫院進行絕育或終止妊娠手術,而提供技術支持的部門就是各地醫院,由於各地醫院技術水平的差異,能進行相關手術的都是各地縣級以上的醫院,而我當時所在的醫院就是這樣一家符合條件的醫院。然而,就是在這家醫院,我看到了大紅龍獨裁專政的血腥殺戮與它對生命的踐踏、摧殘!

當時,凡是被強行抓進醫院接受終止妊娠手術的產婦許多都已懷孕三個月以上,對於這種情況,醫院都會給注射一種名叫「雷夫奴爾」的藥物,將其直接注射到孕婦腹部,致使胎兒死亡,這種藥方便了流產程序。而許多已進入預產期甚至已經宮縮馬上就要臨產的孕婦也被強制注射此藥,由於這些孩子已經很大,無法確定注射藥物後孩子是否死亡,但是,醫院對我們的要求是不允許孩子活著出生。那怎樣才能確保完成此項任務呢?喪盡天良的領導們竟然要求我們在接生時,一見寶寶露出頭,就立即將大團的紗布塞到寶寶嘴裡,將其窒息死亡。其實,那時出生的孩子,我們這些醫護人員也不知道是活還是死,但我們要作的工作就是保證在孩子不哭、不讓其父母聽見的情況下讓其死亡。現在想來,這個工作是多麼的殘忍,多麼的血腥,但這卻是我親手做過的事!而讓我更感到不可思議的是,當時我們一組七八個人,都是20多歲的小姑娘,卻人人都敢這樣做!對於這些死亡的孩子,醫院不作任何處理,都直接被扔到了垃圾桶裡,每日下班後,再將其扔進一些廢棄的枯井中。當然,這一切是不會讓其父母看到的。在那段時期,孩子的死亡打碎了無數家庭的夢想,也使他們的父母的希望在瞬間就被殘酷地消滅、抹殺。當初,我們這些將畢業的學生都是帶著「救死扶傷」的信念踏進了醫院的大門,而進入醫院後,我們的所做所行與我們的初衷卻大相徑庭,這實在是個悲哀。再看這些被強行抓來終止妊娠的盼兒心切的年輕母親們,在那個背景下,沒有人要求看看自己剛出生就死去的孩子,她們只是木然地呆坐在床上,沒有哭泣、沒有表情……她們一個個就像做錯了事的孩子,更像是一個個觸犯了法律的罪人,滿臉的木然掩蓋了她們心中的痛苦、惶恐、茫然、無助與絕望。就是在這麼多年以後的今天,一閉上眼睛,我的腦海裡還會浮現出他們那麻木的表情,久久不能揮去。
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後,隨著吃喝神話交通真理,追根溯源,我才知道這一個個悲劇的罪魁禍首就是大紅龍!神話說:「悠久的『民族傳統』『精神風貌』過早地給人純潔而又幼小的心靈籠上一層陰影,毫無一點『人性』地打擊著人的靈魂,似乎是鐵面無私,這些魔鬼的手段極其殘忍,似乎『教育』『培養』成了魔王殺害人的『傳統』的手段,藉著它的『深深地教導』將自己醜惡的靈魂全部掩蓋起來,企圖披上羊皮來騙取人的信任,之後趁人昏睡之機將人全部吞吃。」「魔王……將人都敗壞得不知天日,麻木痴呆,失去了正常人的理智……」因著大紅龍的獨裁統治,也因著它早早地將人的思想牢牢地禁錮,所以,共產黨在老百姓心目中就像「天」一樣偉大,老百姓都把它當作「神」來敬拜、尊崇,而它自己也毫不知恥地坐在「神」的位置上對人呼之來,喝之去,將人控制在自己的手中任意愚弄、踐踏。不知從何時起,麻木的中國人習慣了被它奴役,習慣了任它宰殺,不敢再有自己的思想,更不敢提出任何反抗,只有無奈地任它使喚、任它踐踏、任它蹂躪。
年齡大一點的人應該都記得,大紅龍曾號召中國人民向蘇聯學習,當時蘇聯因地廣人稀,為了維持社會平衡便鼓勵人多生孩子,而大紅龍不看自己的國情(其實那時中國不缺人口),也緊隨其後號召中國百姓多生孩子。而習慣了受它擺佈的中國人對它言聽計從,一時間,無數個「英雄母親」誕生了,她們在黨的號召下一個接一個地生孩子,完全成了生孩子的工具。儘管當時的中國貧窮落後、民不聊生,人民正處在水深火熱之中,但因著對中國共產黨的迷信與盲從,人還是不停地生孩子,甚至還以自己跟上了黨的「英明決策」而自豪、驕傲。後來,中國人口急劇增多,大紅龍一看招架不住了,便又出一計——「計劃生育」,聖旨一下,誰敢不聽?就這樣,無數個幼小的生命死在這一道「聖旨」下,無數個家庭因著這一「聖旨」支離破碎。這一切罪惡的根源在哪裡?就來源於大紅龍「翻手為雲、覆手為雨」的獨裁統治!是它讓無數的父母痛失骨肉,是它讓無數的家庭失去希望,是它給無數人的身心帶來極大的摧殘與創傷!我記得有一次,一個婦女懷孕9個多月,已進入臨產期,她被村裡的婦女主任等幾人強行帶到醫院,強逼著做了引產手術,之後,這名婦女因受刺激加之經受不住驚嚇,一度患上了精神病,近一年的時間才慢慢恢復正常。這就是每天口口聲聲喊著「為人民服務」的黨為老百姓做的事!同在這道「聖旨」下,我們再看那些有錢有勢或有關係的人,他們都能倖免於難,躲過此劫。他們只是拿點錢就完事,而罰錢數額的多少也是根據其勢力大小、關係過硬程度而定,這就是大紅龍國家的黑暗統治:窮人處處受欺壓,有錢有權的人處處亨通。可以說,大紅龍國家的法律政策都是為窮苦老百姓制訂的,當官的、有錢有權的可以橫行霸道、逍遙法外。而領教了大紅龍「獨裁專政、暴力治國」的厲害的中國人,被大紅龍蹂躙、蒙蔽得早已沒有思想、沒有自我,儼然成了它的傀儡、奴役,只能忍氣吞聲,默默忍受,自我療傷。透過這些事實我們可以看到,大紅龍就是推崇暴力,順我者昌、逆我者亡,翻手為雲、覆手為雨,草菅人命、愚弄人民,這正是它的惡魔本性特徵。想想自己當時為何敢如此狠毒地扼殺一個個幼小的生命?同樣也是被大紅龍的謠言所迷惑、所欺騙,因為大紅龍最善於把黑的說成白的,把對的說成錯的,它把自己粉飾成永遠都是對的,就這樣,我被欺騙了,在它的謊言蒙蔽下充當了為它扼殺生命的劊子手。一個二十來歲剛出校門還處在天真懵懂狀態中的我,竟成了被大紅龍利用維護其黑暗統治的工具!再想想那些被殺掉孩子的父母們,同樣被大紅龍管制得已沒有自己的思想,他們在痛失骨肉的同時,只是覺得自己違背了政策而滿心惶恐,卻不曾也不敢想這政策是對還是錯。生兒育女本是神賦予人的使命,也是人的基本權利,而生在大紅龍國家的人,就連這最基本的權利都被限制、剝奪。儘管不知有多少人曾為擁有這一權利爭取過,但結果又是怎樣呢?不是被抄家就是被勞教,甚至被打死,這就是大紅龍的獨裁專制給中國人民帶來的災難!
全能神說:「被撒但捆綁了幾千年的人一直活在它的權勢之下,從未脫離,人一直在苦苦地摸索、掙扎……難以解脫,在這樣一個人壓人、人吃人的社會環境下,到哪兒找有意義的人生?人所訴說的都是苦難的人生……」神短短的幾句話將整個社會的慘狀描述得淋漓盡致。在大紅龍獨裁專政的國家中,人活得沒有尊嚴、沒有人格、沒有自我,只是懦弱地受欺壓、受踐踏、受摧殘,沒有一個人能找到真正的人生,只是在苦難中痛苦地掙扎。今天,全能神給我們帶來了真正的人生,讓我們能有尊嚴、有人格地活著,讓我們不再受大紅龍的奴役、殘害,能奮起追求活出有意義的人生。正如全能神說:「人在世界當中穿著魔鬼服,吃著魔鬼給你的飯食,在魔鬼的膝下幹活、效勞,被它糟蹋得污穢滿身,人生的意義你沒摸著,真道也沒摸著,活一生有什麼意義?你們這些人是追求正道、追求進取的人,你們在大紅龍國家站立起來,是被神稱為義的人,這不是最有意義的人生嗎?
初信和正在考察尋求真道的弟兄姊妹,全能神已給我們帶來了光明,帶來了真正的人生,你還願意活在大紅龍權下受它奴役、殘害嗎?你還願意被它欺騙、蹂躪嗎?大紅龍的謊言已讓無數的人慘遭不幸,讓無數家庭支離破碎,這血的教訓難道不值得我們吸取嗎?大紅龍從未做過一件對老百姓有益的事,以前是,現在是,以後還是,這完全是由它的惡魔實質決定的。親愛的同胞們!現在全能神要拯救我們脫離痛苦的生活,全能神正等待著我們這些在世上受苦受難的人歸回他的家中。全能神說:「當你感覺到疲憊時,當你稍稍感覺這個世間的一份蒼涼時,不要迷茫、不要哭泣,全能神——守望者隨時都會擁抱你的到來。
  摘自 《 脫離撒但權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