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019年6月19日 星期三

教會詩歌|一路有你陪伴

東方閃電,


教會詩歌|一路有你陪伴


1 我在世界漂泊流浪, 心中深感彷徨迷茫, 神親切話語把我喚醒, 我看見真光出現。 讀神話語心裡亮堂, 神話都是真理太實際, 反省自己所作所為, 都是敗壞性情流露, 我仆倒在地懊悔已極, 願意悔改重新做人, 神的審判顯明我敗壞太深, 還步步帶領我。 我遠離你時, 你把我呼喚,使我免受試探; 我悖逆時你向我掩面, 我心中憂傷痛苦; 當我心向你回轉, 你露出笑臉把我摟在懷中; 當我被撒但迷惑苦害, 你及時拯救撫平我創傷; 當我落入魔鬼監獄, 你與我同在我不孤單, 讓我堅信曙光出現, 天空依然蔚藍!
 
2 你說話作工帶領我, 你的吸引我跟隨你, 天天吃喝享受你話語, 一路有你相隨陪伴。 我消極軟弱時, 你話語供應使我剛強; 我遭遇挫折失敗, 你話語扶持我重新爬起; 我被撒但圍攻時, 你話語加給我膽量智慧; 我受試煉熬煉, 你話語引導我站住見證。 有你話語陪伴帶領, 我心踏實溫暖, 你的愛太實在,我心充滿感激。 我高聲讚美, 是你救我脫離撒但苦害, 我放聲歌唱,是你潔淨拯救了我, 沒有你的審判,就沒有我的今天, 道成肉身實際的神, 是你拯救了人類, 全能神啊, 我們永遠愛你,你配受人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