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福音詩歌 | 我看見神了

神的聲音, 真理, 信神, 神的愛, 愛神

福音詩歌 | 我看見神了



我聽見神的聲音來到神面前,
呼喊神的名字,像回到母親身邊。
你知道我內心的痛苦,你知道我內心的酸楚,
安慰的話語拭乾我矇矓的淚眼,
使我從罪惡死亡中甦醒過來。
神話審判揭示人類邪惡敗壞的根源,
才看清自己以往追名逐利,失去做人的良知,
不知道人受造為何,如同禽獸只為生存活著,
是全能神拯救了我,使我脫離了黑暗,
基督就是真理生命,我撇下一切跟隨你。

 二
神話語審判揭示人敗壞本性,我雖讀神話卻不接受真理,
從來不注重認識自己敗壞真相,
認為為神花費就能得神稱許,
神擺設試煉將我本性顯明,我才看見自己的確沒人性。
為得福與神搞交易,講字句不實行真理,
常流露詭詐欺騙神,實屬假冒為善的人。
經歷試煉與熬煉才看清自己的真相,
體嘗到神公義威嚴不容觸犯仆倒在神前,
信神沒得著真理我無顏再見神的面,
神的審判試煉都為拯救我,神心太美善,
我立志重新做人,一生還報神的愛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