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019年7月1日 星期一

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第四十四篇說話

 我是公義,我是信實,我是鑒察人心肺腑的神!誰是真,誰是假,我會馬上顯明,你們不要著慌,都有我的時候,誰是真心要我的,誰是不真心要我的,我會一一告訴你們,你們只管吃好、喝好,在我面前與我親近好,我會親自作我的工。你們不要急於求成,我的工作不是一下子就可以完成的,都有我的步驟、有我的智慧在其中,所以我的智慧才會顯明。讓你們看見我的手所作的是什麼——罰惡賞善。我決不偏待人,真心愛我的,我也真心愛你,不真心愛我的,我的烈怒永不離開他,讓他永遠記住我就是真神,我就是鑒察人心肺腑的神。不要人前一套,人後一套,你所作所為我是一一看清,你騙了人,騙不了我,我都看清了,你還想瞞,那是不可能的事,都在我的手中。不要認為自己聰明,小算盤打得好,告訴你,人千打算、萬打算,最終也逃不出我的手心,萬事萬物都在我手中掌管,更何況一個人!不要躲,不要藏,不要欺哄和隱瞞,難道還看不見我的榮顏、我的烈怒、我的審判已公開顯明?凡不真心要我的,我馬上審判,毫不留情,我的憐憫已到頭再沒有,不要再假冒為善,休要再猖狂。
  我兒要留心,多在我面前花費時間,我會給你做,不要怕,拿出我那一把兩刃利劍,按著我的心意——與撒但爭戰到底,我會保守你,不要有顧慮,一切隱藏的東西會公開顯明,我是發光的太陽,照亮一切黑暗面,決不留情。我的審判已完全降臨,教會就是戰場,你們人人都應有準備,都應為最後一次決戰獻上你的全人,我必會保守你為我打那美好的勝仗。 

  當心,現在人心詭詐難測,人沒法讓人信,只有我是完全為著你們,在我無詭詐,只管依靠我吧!最後一場決戰我兒必勝,撒但肯定要出來作垂死掙扎,不要怕!我就是你的能力,我就是你的一切,不要思前想後,顧不上那麼多。我說過,我再不拉著你們走,因為時間太緊迫,我沒有那麼多時間再提著耳根提醒你們,那是不可能的事!只管做好作戰的準備,我負你完全責任,一切都在我的手中。這是一場生死戰,不是魚死就是網破,但要看清,我是永勝不敗的,定規撒但滅亡,這也是我的步驟,是我的工作、我的旨意、我的計劃!

  成了!一切都成了!不要膽怯、害怕,我與你,你與我會作王直到永永遠遠!我的話說出就永不改變,事就會馬上臨到你們,儆醒!對每一句話都應好好揣摩,不要再含糊,要弄清!要記住!多多在我面前花時間!
摘自《 話在肉身顯現 》
閱讀更多:
人光享受神的恩典是不是信神真實的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