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019年7月15日 星期一

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第五十一篇說話

 哦!全能神!阿們!在你全是釋放、全是自由、全是公開、全是顯明、全是明亮,毫無隱藏遮蔽,你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已經作王掌權,公開顯明,不再是奧祕,而是一切顯明直到永永遠遠!我的確已經完全顯明,公開降臨,而且是以公義的太陽出現,因今天不再是晨星顯現的時代,不再是隱祕階段,我的工作如閃電放光,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方式成就,今天已運行到這一步,誰還是拖拉、疲塌,只能遭到無情的審判。你要特別地認清我就是威嚴審判,不再是你們想像中的憐憫、慈愛。若對這一點仍然含糊,那你接受的就是審判,因你不認識的就讓你親身品味,否則你還會疑惑不敢較真。

  我所託付你們的,你們都能忠心完成嗎?我說辦什麼事要有智慧,可你們在做事中有幾件事是對我的囑咐反覆推敲、多加考慮呢?哪怕是對其中的一句話有認識,當時聽著很好,過後便當作耳旁風,當時聽著而且針對自己的現實光景還恨惡自己,過後呢,便是小事一樁。今天是你的生命能否長進的問題,不是你外面的裝飾問題。你們都沒有心志,而且不肯下決心,不願付代價,不願丟棄屬地的暫時享受,可是又怕失去屬天的福分,這是什麼人?這是傻人!你們也不要委屈,難道我說的不是事實嗎?沒點出你心裡所想的嗎?沒有人性!就連正常人的素質都不具備,就是這樣,還不認為自己貧窮,整天悠閒自得,飄飄然!不知道自己短缺多少,缺少什麼,愚昧!
  不看我的工作已到這種地步?我的心意都在你們身上,你們何時會摸、會體貼呀?懶惰!不肯付代價,不肯下苦功,不肯花時間,不肯用精力,告訴你!越怕受苦的,生命越不得益處,而且生命長大越受攔阻,越成問題。再次提醒(以後不說)!誰對自己生命不負責任,我對誰也就冷淡、放棄,這一條我已開始實行,難道你就沒看清嗎?這不是交易也不是買賣,而是生命,認清了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更多推薦:
主耶穌親口預言神末世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