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019年7月3日 星期三

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第四十五篇說話

  公開論斷弟兄姊妹,還不以為然,真是不知好歹,不知羞恥!這豈不是膽大包天、任意妄為嗎!你們一個一個都糊裡糊塗、心思沉重,大包小包背著那麼多,沒讓我在你身上有一點地位。瞎眼的人哪!殘忍到這種地步,何時到頭呀?

  我一再跟你們說我的心裡話,把我的所有都給了你們,可你們就是那麼吝嗇,絲毫沒有一點人性,真叫人琢磨不透。為什麼總是死抱己的觀念不放?為什麼不讓我在你身上有一點地位?難道是我害你們不成?不要再這樣下去了,我的日子的的確確不是太遠了。不要亂說、亂做、亂打、亂鬧,這樣對你們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即使是我的日子來到時沒有一個人得救,我還是要按著我的計劃行事。要知道我是全能的神!無物、無人、無事敢攔阻我前進的步伐,你們不要總認為我離開你們這些人就沒法通行我的旨意,告訴你,你這樣消極對待自己的生命,只會斷送了自己的性命,與我毫無相干。

  聖靈的工作已作到了一個地步,見證已到高峰,這是明擺著的事實。快快睜開你們那矇矓的眼睛,不要讓我的心血代價在你們身上徒然,不要再遷就自己了。你們總愛在我面前做好事,可當我不在時,你們所作所為也能拿到我面前讓我鑒察嗎?不知好歹!我說的話你們就是不聽,在我前做一套,在我後做一套,仍未看清我是察看人心肺腑的神,愚昧到了這種地步!

  以後在前進的路途當中,千萬不可再耍手腕兒、搞彎曲詭詐了,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什麼是彎曲詭詐你們仍未認清識透,凡所作所為不能夠讓我鑒察的,不能拿出亮相的,都是彎曲詭詐。這下該明白了吧!以後若再有彎曲詭詐可不要假裝不懂了,那只能是明知故犯——罪加一等,沒有別的,只有接受火的焚燒,嚴重的會斷送自己。要認清!今天臨到你們的只是愛的責打,絕不是無情的審判,對這一點若認識不透,那是太可憐了,簡直是不可救藥了。若不願意接受愛的責打,那只有無情的審判臨到你們,那時你們不要怨我沒告訴,也不是我推脫責任,而是你們沒聽我話、不行我話的後果。現在把話都說明了,免得以後有人埋怨我。
摘自《 話在肉身顯現 》
推薦更多:
兩次的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