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讚美詩歌|一路有你陪伴

全能神教會, 敬拜, 詩歌, 神, 拯救,

東方閃電讚美詩歌|一路有你陪伴

1 我在世界漂泊流浪,
心中深感彷徨迷茫,
神親切話語把我喚醒,
我看見真光出現。
讀神話語心裡亮堂,
神話都是真理太實際,
反省自己所作所為,
都是敗壞性情流露,
我仆倒在地懊悔已極,
願意悔改重新做人,
 神的審判顯明我敗壞太深,
還步步帶領我。
我遠離你時,
你把我呼喚,使我免受試探;
我悖逆時你向我掩面,
我心中憂傷痛苦;
當我心向你回轉,
你露出笑臉把我摟在懷中;
當我被撒但迷惑苦害,
你及時拯救撫平我創傷;
當我落入魔鬼監獄,
你與我同在我不孤單,
讓我堅信曙光出現,
天空依然蔚藍!
2 你說話作工帶領我,
你的愛吸引我跟隨你,
天天吃喝享受你話語,
一路有你相隨陪伴。
我消極軟弱時,
你話語供應使我剛強;
我遭遇挫折失敗,
你話語扶持我重新爬起;
我被撒但圍攻時,
你話語加給我膽量智慧;
我受試煉熬煉,
你話語引導我站住見證
有你話語陪伴帶領,
我心踏實溫暖,
你的愛太實在,我心充滿感激。
我高聲讚美,
是你救我脫離撒但苦害,
我放聲歌唱,是你潔淨拯救了我,
沒有你的審判,就沒有我的今天,
 道成肉身實際的神,
是你拯救了人類,
我們永遠愛你,你配受人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