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福音見證電影《往事如刺》神的審判竟這樣拯救了我

觀後感想:

許多信主的人都認為,主耶穌為救贖我們被釘在了十字架上,只要我們呼求主名,向主認罪悔改就罪得赦免,蒙恩得救,一次得救永遠得救了,以後一定能被提進天國。回想我信主的時候,也有這樣的觀點。雖然信主罪得赦免了,但我還能常常犯罪抵擋神,仍然活在白天犯罪、晚上認罪的惡性循環中,不能擺脫罪的捆綁和轄制,我感到特別的痛苦。想到經文說:「······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利未記11:45)從中看到神是公義、聖潔的,像我這樣活在罪中不能自拔的人怎麼能有資格進天國呢?後來,我接受了神的末世救恩,通過看神的話語,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得救,以及我們犯罪的根源和脫罪的途徑。親愛的弟兄姊妹,你是否也常常活在白天犯罪、晚上認罪的惡性循環中,而感到苦惱呢?希望下面這部電影能幫助你找到脫罪的實行路途,能蒙神拯救進天國。



福音見證電影《往事如刺》神的審判竟這樣拯救了我


范國毅是中國某家庭教會的一名長老,在二十多年的事奉中,他一直效法保羅,­熱心為主花費、勞苦作工,並堅信這樣追求就是在遵行天父的旨意,主來時自己肯定能被提­進天國。但當全能神的末世救恩臨到他時,他卻持守觀念一次次拒絕、抵擋、定罪……後來­,經過與全能神教會傳道人的多次辯論,范國毅終於幡然醒悟,真正明白了什麼是遵行天父­旨意,怎樣追求才能達到蒙拯救進天國……

每當回想過去,這些往事就如刺一樣扎在他的心上……

天國, 生命, 道路

豐富的福音電影見證,帶你認識神的末世作工 :

福音電影《神的名更換啦?! 》揭開聖經啟示錄神新名的奧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