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020年1月25日 星期六

教會詩歌 | 得不著神決不罷休

詩歌, 信心, 忠心


教會詩歌 | 得不著神決不罷休


我追求神、跟從神
是我自己願意的,
現在神要撇棄我,我還要跟著神,
不管神要不要我,我還得愛神
到最後非得著神不可,
非得著神不可。
把我的心獻給神,不管神怎麼作,
我一生跟從神,我一生跟從神。
無論如何,非得愛神不可,
非得著神不可,
不得著神我決不罷休。
把我的心獻給神,不管神怎麼作,
我一生跟從神,我一生跟從神。
無論如何,非得愛神不可,
非得著神不可,
不得著神我決不罷休,
非得著神不可,
不得著神我決不罷休。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觀看更多歡快的福音音樂視頻:

萬民所等待的一日終於來到 大型合唱《國度降臨在人間

國度, 詩歌, 見證, 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