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天下奇聞:看中國法院公審精神病人 | 全能神教會-繁體中文博客

天下奇聞:看中國法院公審精神病人

我們來看看庭審情況,呂迎春說:『我認識全能神……我從小就知道我是神自己……我就認定自己就是長子了。』『我發現我就是神自己……除了張立冬、張航、張舵是真信『全能神』之外,其他的都是騙子……如果給了我們電話號碼……他就有蒙(得到)拯救的機會。』『我和張帆是唯一的真正的『全能神』的代言人,國家打擊處理的是趙維山的『全能神』,而不是我們這個『全能神』,他們是假的『全能神』,我們才是真正的『全能神』。』張帆說:『在全能神組織里,我和呂迎春職務最高,我們都是「神自己」,我父親、妹妹、弟弟、張巧聯都屬於「祭司長」。我目前認為,只有我跟我父親、弟弟、妹妹、呂迎春、張巧聯是真正的「全能神」信徒。』『2010年時,我是全能神的「長子」。今年5月,因為我獲得從天而來的「權柄」以殺滅邪靈,成為「神自己」。』『確定我就是「神自己」,也就是「二見證人」……我更確定我跟呂迎春就是「神自己」。』張立冬說:『我大約是7年前,由我的女兒張帆介紹,開始信「全能神」,我在教里是「神的羔羊」、「信徒」,由「牧人」領著聽神的話。而張帆是我的「牧人」,呂迎春也是「牧人」,也是「長子」』哇。看看這些語無倫次,顛三倒四的話,一會兒說自己就是神,會兒說是長子,一會兒又說是兩個神,說來說去,就他們這幾個人是信『全能神』的,有的當神,有的當長子,有的當祭司,還有的當跟隨者。這不禁讓我想起小時候玩的游戲:一群几歲的小孩過家家,有人當玉皇大帝,有人當王母娘娘,有人當仙女……現在看到法庭上一群幾十歲的人也正在表演著一出我們小時候過家家一樣的鬧劇,真讓人啼笑皆非,明白人一看這群人就是精神病,妄想症患者,可是中國法院還煞有介事的開庭進行公審,這不是愚弄大眾嘛!
我查閱相關資料,看到醫學上是這麼定義的:妄想症又稱妄想性障礙,是一種精神病學診斷,指『抱有一個或多個非怪誕性的妄想,衕時不存在任何其他精神病症狀』。對於妄想症的概念,曾使用偏執狂一詞。其症狀有:患者強烈而持久的表達一種念頭或者想法;這種想法過度的影響了其日常生活,生活方式也經常歪曲到令人費解程度;最主要的一點是:不管那些奇怪的事多麼不可能發生,患者還是會不加質疑的統統接受;企圖否定這些想法,會引起患者過激的情緒反映,通常帶有憤怒和敵意等等。對照這些症狀,我們不難看出張立冬等人患有妄想症精神病。現在司法部門的當務之急是盡快對這伙精神病人進行刑事責任能力鑒定,再根據評定結果來追究其刑事責任。可是,中國司法部門不僅沒有這樣做,反而在案發之后中共政府迅速地發出了鎮壓全能神教會的『格殺令』,此舉讓人看到中共政府跟這些精神病人一樣荒唐可笑。從中共執政幾十年中,我們看到中共一貫這樣荒誕不經,愚弄民眾,如:『大躍進』時期提出『三年時間超英趕美』,老百姓把家里的鐵鍋、鐵器都拿去大煉鋼鐵;『文化大革命』發動紅衛兵保衛毛澤東,造成全民瘋狂,十年浩劫;改革開放時期,提出『不管白貓黑貓、逮著老鼠就是好貓』,幾乎所有人都下海經商。等等這些事讓全世界都看到在中共統治之下,常常能使全國人民集體瘋狂。今天又出了一個公審精神病人的鬧劇,由此還延伸到號召全國人民起來敵視、仇恨全能神教會,營造對全能神教會『人人喊打』的局面,妄想使全民跟著中共一起瘋狂。
有幾個精神病人殺了人,說自己就是『全能神』,就能說明全能神教會有問題嗎?其實,我們常常看到或聽到精神病人殺人的事,其中不乏共產黨員,我還親眼看見幾個光屁股精神病人高唱《東方紅》,高喊毛澤東的語錄追著人打,按照中共的邏輯推理,是不是該重拳出擊共產黨,號召全民仇恨共產黨呢?有的精神病人殺了人說自己是玉皇大帝,是不是中共該派人上天打擊玉皇大帝呢?還有的人被邪靈附體說自己是毛澤東轉世,是朱德轉世,是周恩來轉世,是不是這樣的瘋子中共應該把他們當毛澤東、朱德、周恩來供奉起來呢?我們都常聽到民間的一些傳說,有的人被邪靈附體,說自己是觀世音菩薩來了;有的人被邪靈附體,說自己是關公,是岳飛,到處打人、罵人,這樣的事在民間屢見不鮮,但是,民間卻沒有任何人把這些人抓起來扭送公安機關,讓法院進行公審,追究其責任。因為老百姓都知道這些人是精神病,是瘋子,說的話不算數,這樣的人應該送到精神病院治療。而如今,中共法庭卻把一群精神病人當犯人進行公審,并且大做文章,誣蔑、栽贓、陷害全能神教會,這豈不是讓人笑掉大牙嗎?曆代官府衙門從來沒有審精神病人的,對打人、傷人的精神病人沒有送到官府審問的。任何國家、任何執政黨沒有審理精神病人的,沒有拿精神病人的話當回事的。在西方國家凡是像這樣說話語無倫次、顛三倒四的精神病人犯法,首先會讓他看心理醫生,找精神病專家進行醫學鑒定,法院不會直接受理。為什麼在共產黨執政的中國就能開這個先例呢?就能公審精神病人呢?中國的法院就能與精神病人較真呢?只有一個解釋:中國共產黨就是一伙精神病,就是真正的惡魔轉世投胎,當中共瘋狂到極點時,它滅亡的日子也就到了,這正應驗了西方的一句名言:上帝讓其亡,必先讓其狂!
                                                        中國 陳真
                                                          201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