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驚險被提》精彩片段:神末世審判工作成全一班得勝者



  啟示錄預言說:「你要寫信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使者,說:『……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試煉的時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試煉。』我必快來,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奪去你的冠冕。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啟示錄3:7、10-12)啟示錄預言在災前將作成一班得勝者,這成全得勝者的工作是神自己的工作,我們人能作得了嗎?神在末世的作工中是如何成全一班得勝者的呢?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