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東方閃電| 話在肉身顯現・ 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第 十 九 篇 說 話

現在聖靈工作在繼續向前進行著,神又把我們帶入了新的聖靈工作方式裡。這樣,難免有些人誤解我、埋怨我,有的對立抵擋、研究我,但我還是持憐憫的心,在等候你們悔過自新。聖靈工作方式的改變,是神自己的公開顯現。我的話是永不改變!我既然拯救於你,並不想半路拋棄。只是你們自己裡面有了疑惑,想徒然返回,有的停止不前,有的還在看、還在等,有的還在應付,有的還在模仿,心實在剛硬!你拿我給你們的話成了你的驕傲了,成了你的誇口。再好好揣摩揣摩,無非是憐憫和審判的話臨到。看你們實在悖逆,聖靈直接說話,直接解剖,你們應該感到害怕,別膽大妄為,輕舉妄動,虛浮張狂,自以為是!要多多注重實行我的話,無論是在何處都能活出我的話,使我話在你裡面真正變化你,有我的性情,這才是真正果效。

教會建造必須具備一定身量,要竭力追求不再停留,要接受聖靈的焚燒潔淨,成為一個被變化的人,才能被建造。現在聖靈工作已把你們帶入了教會建造之中,再像以前那樣稀裡糊塗、疲疲塌塌那是不可救藥。必須具備全備的真理,有屬靈的分辨,憑我的智慧來行完全的道。教會要建造,必須在生命靈裡,不是外面的模仿。生命長大的過程,也就是被建造的過程。但是要注意:憑恩賜不能被建造;不通靈、沒實際不能被建造;不能時時與我親近交通來往的不能被建造;活在頭腦觀念裡,憑規條不能被建造;憑情感不能被建造;無論神對你如何,要絕對順服,否則不能被建造;自高、自是、自傲、自滿、愛站地位、顯露自己不能被建造;不會配搭事奉不能被建造;沒有屬靈分辨,誰領都跟,這樣的人不能被建造;摸不著我的心意,活在老舊的光景裡,不能被建造;跟不上新亮光,沒有異象作根基不能被建造。
教會建造是刻不容緩的事,也是我現在的急切心意。應從積極方面入門,盡上全力,擺上自己,投入建造的流中,否則就要被撇棄。該撇棄的就全部撇棄,該吃喝的要好好吃喝,要活出我話的實際,不能注重外面一些皮毛的東西。問一問你自己,你現在裡面有多少我的話?你又活出我話多少?自己應該清醒,不能輕舉妄動,否則對你的生命長進實在是有害無益。要真理透亮,實行有路,我的話真正成為你的生命,這才是關鍵!
現在教會進入建造的關鍵時刻,撒但也在想方設法,竭力作拆毀工作,你們要謹慎,不能粗心,靈裡要有分辨,沒有分辨就要受大虧損,這不是小事,應該把這事看為重要。撒但也會製造假象,販賣冒牌貨,但裡面的質量變了,人就是這麼愚昧、粗心,就不會分辨,這也就是不能時時有一顆清明的心,有一顆安穩的心,你們的心不知在何處。事奉上的事,一方面是榮耀的事,一方面是受虧損的事,不是福就是禍。要安靜在我面前,憑我話而活,靈裡自然就會儆醒、有分辨,撒但一來,立即就有防備,就有預感,靈裡實在不平安。現在撒但的工作也是隨潮流,人若稀裡糊塗不儆醒都是在被擄之中。要時時儆醒擦亮你的眼睛,不要為自己得失爭辯,不為自己打任何算盤,要為我的旨意得成全。
一樣的東西,但質量不一定一樣,這就要認識人、認識靈,有分辨,靈裡清醒,撒但毒素出來會立時分清,逃脫不了神的審判之光,要多多注重在靈裡傾聽聖靈的聲音,不要盲目隨從,以假亂真,誰領都跟,那你要受大虧損。裡面是什麼滋味?你們都嘗到了嗎?事奉的事不能亂插手、摻雜己意,否則我要擊殺你,再嚴重的,不好好順服,亂說亂做,剪除你!教會不是人多湊數,是要真心愛神的人,真正憑我話活著的人。應該認識自己的實在光景,貧窮自以為富足,豈不是自欺嗎?教會建造要隨靈行事,不能盲目亂行,站好等次,盡上自己的功用,不要超過自己的範圍,有什麼功用盡上全力,我心就得滿足了。不是讓你們都有一樣的功用,而是讓你們各盡其職,會在教會裡配搭事奉,不能偏左偏右。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本文來源:第 十 九 篇 說 話
推薦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