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017年7月15日 星期六

全能神的話語征服了我| 各宗派首領被神話語征服的鐵證| 東方閃電

我原是因信稱義派的一個中層帶領。在沒有人給我見證全能神末世作工之前,就聽人傳講神第二次道成肉身來到地上,而且還是女性,我就不相信這是事實,便產生抵觸之意。後來又看了誹謗、褻瀆神末世作工的《晚鐘》、香港電台寄來的《異端和極端》、《異端擾中華》等小冊子,那上面的話在我裡面又種下了毒素,因此我定規:耶穌二次回來是以靈體出現,不可能第二次道成肉身。

自1998年開始,傳全能神末世作工的人多次到我家,都被我攆走了。
2001年春,有一位弟兄給我見證神末世作工。當交通到神作了第三步作工時,我就定罪說:「這是『東方閃電』,是異端,是假的。」弟兄說:「你別盲目定罪!」我說:「若是真道,我就舉在頭頂上敬拜他,若是假道,我就踩在腳下!」弟兄一直給我交通了兩天半,但我仍對神道成肉身不相信。幾天後,弟兄又給我送來神話書並誠懇地說:「咱們還是看看神話吧。」當時,我坐在那兒,高蹺著腿,雙手交叉抱在胸前,仰著臉傲慢地說:「好,你讀吧!」弟兄就讀了《論到「信」,你怎麼認識?》這篇神話,神說: 「我顯了如此多的神蹟奇事,人僅僅把我看為高明的醫生,我又說了許多的話教訓當時的人,他們僅僅把我看作高過徒弟的老師!今天,人看了我作過工的歷史記載之後,仍把這些經解為我是給人治病的『大醫生』,我是無知之人的『老師』,而且把我定規為『仁慈的主耶穌基督』。」「現在我只是作我分內的工作,將所有的麥子都捆起來,連同那稗子也都捆在其中,這就是我現在的工作。當我揚場之時將這些稗子都揚盡,之後,將麥粒歸入倉內,將那揚出來的稗子放在火裡焚燒成灰……」我邊聽邊與聖經對號,是啊,當時的猶太人對耶穌的看法就是一個高明的醫生,哪裡有需要就請到哪裡,跟隨他的門徒都稱他是「夫子」。耶穌在馬太福音13章40-41節也說: 「收割的時候就是世界的末了,將稗子薅出來用火焚燒。」這不正應驗耶穌說的預言嗎?難道真是神的發聲?否則誰能說這話呢?這時我不由得脫口而出:「這是神說的話!」我說了這話後,心裡非常難受:神啊!原來我抵擋的就是你,我真是瞎眼、愚昧,說了那麼多抵擋、褻瀆你的話,實在太狂妄無知了。此時我渾身像癱了一樣,也放下了自己的臭架子,眼淚隨即流了出來,弟兄看到我有所轉變,也激動地流下了眼淚。但我的觀念又出來了:神為什麼要道成肉身呢?為什麼又是女性呢?這時弟兄又給我讀了一篇神話《道成肉身的奧祕(四)》,神說: 「神拯救人,並不是直接以靈的方式、以靈的身分來拯救人,因為他的靈是人摸不著、看不見而且也是人不可靠近的。以靈的角度來直接拯救人,人就沒法得著他的救恩,若不是神穿戴一個受造之人的外殼,人也沒法得著這救恩。因為人根本沒法靠近他,就如耶和華的雲彩無人能靠近一樣,只有他成為受造的人,也就是他將他的『道』裝在他要成為的肉身中,才能將這『道』親自作在所有跟隨他的人身上,人才能親自聽見他的道、看見他的道,以至於得著他的道,藉此人才能被完全拯救出來。若不是神道成肉身,凡屬血氣的無一人能得著這極大的救恩,也沒有一個人能蒙拯救的。若是神的靈直接作工在人中間,那人都會被擊殺的,或者會因著人沒法接觸神而被撒但徹底擄去。第一次道成肉身是將人從罪中贖出來,是藉著耶穌的肉身來將人贖出來,就是將人從十字架上救了下來,但是撒但的敗壞性情仍在人的裡面存在。第二次道成肉身不再是作贖罪祭了,而是將那些從罪中贖出來的人徹底拯救出來,讓那些罪得赦免的人能夠脫離罪,得著完全的潔淨,達到性情變化而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歸到神的寶座前,這樣人才完全聖潔了。」接著,我們又看了神話語書的前言,神說: 「道成肉身的神的說話是開闢時代的,是帶領全人類的,是揭開奧祕而且是賜給人新時代的行路方向的。」「此次道成肉身是繼耶穌的作工之後神的第二次道成肉身,當然,此次道成肉身也不是獨立成一體的,而是繼律法時代、恩典時代以後的第三步作工。」這時,我才稍微明白了神這次道成肉身的意義。之後弟兄又查考了聖經上的預言 「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時代棄絕。」(路17:25)以及預言末世神再來時,多處都談到是「人子」。原來就是指神第二次道成肉身,自己真是太愚昧了。關於神的性別這方面真理,我們又吃喝了《論到「神」,你怎麼認識?》這篇神話,神說: 「你真能將我用一句簡單的話而概括了嗎?你真敢說『耶穌就是神,神就是耶穌』嗎?你真敢說『神就是靈,靈就是神』嗎?你敢說『神就是穿上肉身的人』嗎?你真敢說『耶穌的形像就是神偉大的形像』嗎?你能用你的文才將神的性情、形像都說透嗎?你真敢說『神只照著神的形像造了男性,卻並沒有照著神的形像造了女性』嗎?……」看了這話之後,我才明白了聖經上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創1:27)這句話的含義。是啊!人怎能定規神呢?神的作工人怎能想得到呢?當時我真是悲喜交加,喜的是今天能有幸聽到神的聲音,又一次蒙了神極大的拯救,悲的是自己愚昧無知,信神卻不認識神,還抵擋神。就這樣藉著吃喝神的話,在神的開啟、光照下,我才逐漸地將這些觀念放下,才知道神早已道成肉身來在地上,用話語作了審判的工作。
以上是我——一個抵擋神的人被神話征服的過程。若不是神的恩待和高抬,我這「聖經」的看家奴、撒但的幫凶真不配來到神面前。感謝神道成肉身,使我這個被撒但敗壞至深的人蒙了極大的拯救。真心盼主重歸的弟兄姊妹們,希望你們能以我為戒,別再抵擋神了。神說: 「你們不要因著末世要有假基督出現而盲目地定罪於神所發表的言語,不要因著怕受迷惑而做褻瀆聖靈的人,這樣豈不太可惜了嗎?若你再三考察之後仍舊認為這些話不是真理、不是道路、不是神的發表,那你就是最終遭受懲罰之人,就是無福之人。這樣的真理說得這麼透亮、說得這麼明白你都接受不了,那你不就是不配蒙神拯救的人嗎?不就是沒有福氣歸回到神寶座之前的人嗎?好好想想吧!不要草率不要魯莽,別把信神的事當作兒戲,應該為自己的歸宿、為自己的前途、為自己的生命著想,不要玩弄自己,這些話你都能接受嗎?」
河南省南陽市 魏振鎖
                               摘自《各宗派首領被神話語征服的鐵證》

推薦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