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東方閃電 | 我蒙了全能神的極大拯救 |各宗派首領被神話語征服的鐵證

我原是「因信稱義派」的一名信徒,我的婆婆也曾是教會的講道人。1997年冬天,有人到我們這裡傳全能神 末世作工。在此之前,我就聽到很多有關對神末世作工的各種謠言:誰若不信就挖誰的眼睛,扔在山洞裡,割掉耳朵等等恐嚇人的話,雖然我沒有聽過末世福音,但這些謠言、毀謗、捏造的話卻在我心裡扎下了根。傳福音的弟兄姊妹一跨進我家的大門,我就以敵視的態度對待他們,並將他們趕出家門。教會帶領還特別提醒我:「小心他們把你拉跑了,一旦出去就回不來了,不信神也比信這道強。」當時,作為帶領重點培養對象的我,非常感激帶領對我的關心,每次的同工會我都積極參加,爭取為主多作工。在教會裡我也採取緊急措施,不讓弟兄姊妹接待傳全能神的人,並說誰若接待他們,就在他們的惡行上有份。後來,到我家來傳的人越來越多,但我從不把他們放在眼裡,更不給他們說話的機會,就這樣,我一次又一次地拒絕了神對我的拯救。儘管我和帶領到處奔跑嚴加封鎖教會,但還是有很多弟兄姊妹接受了全能神,而我們的教會卻越來越荒涼,弟兄姊妹信心、愛心漸漸冷淡,甚至我也「辜負」了帶領對我的「培養」,投身於花花世界中想當個「暴發戶」。

98年3月,我跟丈夫一起出去做生意,結果兩個月下來賠了一萬多元,真是血本無回,只得空手而歸。到家後,得知婆婆已接受了全能神末世作工,我簡直不敢相信,她怎麼會在這麼短的時間裡就對末世福音定真了呢?只見她整天像撿了寶似的,樂呵呵的,嘴裡不停地哼唱著讚美全能神的新歌,我真是想不通這是怎麼回事,我兩個女兒對我說:「媽,奶奶變了!像換了一個人。」我也發現她確實和以前不一樣:穿衣服整潔了,屋裡、院外每天都打掃得乾乾淨淨,收拾得井井有條,我們做生意賠光了全家的積蓄,我非常難受,而她卻無所謂,只說:「一切都在神手中!」從那以後,我就故意刁難她,在公公和丈夫面前告她的狀,自己卻在一旁幸災樂禍。有一次,我把婆婆的新歌本藏起來不讓她看,直到我丈夫說我若不拿出來他就毀掉我的聖經,我才把歌本拿給她。我這樣對待婆婆,而她卻不計較,也不生氣,總是良言相勸並心平氣和地給我談神末世的作工,但任憑她怎麼勸說,我就是不聽。婆婆還是不厭其煩地給我講,連不信的丈夫都聽明白了,說:「你倆信的是一位神,只不過這次神回來了叫全能神。」我瞪他一眼說:「你懂個啥!」公公是個無神論者,也說:「你媽唱的歌好聽!」不管他們怎麼說,我就是一味地拒絕、抵擋、定罪,一點尋求的心都沒有。到了教會,帶領還對我說:「你可要站穩立場啊!」弟兄姊妹也誇我有根基,是個有主心骨的人,聽了這些高捧的話,我更是得意忘形了,對給我傳福音的弟兄姊妹更是不屑一顧,傲慢的樣子真叫人噁心。
後來,又有十幾個弟兄姊妹先後來給我傳福音,但都被我無情地拒之門外,現在回想起自己當時的所作所為,我真是悔恨不已,簡直是沒有一點人性。
8月初的一天,我在地裡幹活,老遠就看見兩個姊妹進了我家,心想:這些人真是太煩人了,整天纏著人,攆都攆不完,今天你們來也是白來,反正也見不著我,我只管幹我的活。我剛打定主意,突然感覺喉嚨乾渴難忍,急於喝水,無奈只好回家,走在路上我還想著:回去先把她們趕走再說!回到家,也不知怎麼了,想好的話卻說不出來了,以往的威風也不見了,我自己也覺得奇怪:今天是怎麼了?怎麼沒話了呢?兩個姊妹說:「我們是來給你送神話書的,你看看神說的話吧!」我說:「不是我不看,因為我一看就頭疼,心裡就難受,就有一股無名火往上冒。」姊妹說:「這是撒但的攪擾,也是靈界的爭戰,神在極力地拯救人,撒但卻處處拆毀神的工作,牠惟恐你接受真道,歸向全能神,所以,你要識破撒但的詭計。」雖然她們說的話很有道理,但我還是怕受迷惑沒敢收下神話書。她們走後的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站在十字路口徘徊,面前有一條明光閃閃的大道,我看見三五成群的人陸續往前走,我好奇地問他們往哪兒去,他們說:「去聽道呀!講得可好了,你也來聽聽吧!」醒後,我想:難道這是神給我的啟示?我有所反省,說實在話,我婆婆的變化和這班傳末世福音的弟兄姊妹的活出,真讓我佩服,這是我們教會不曾有的,也根本不是謠言所說的那樣。
幾天後,正好那兩個姊妹又讓我去聽道,因著夢的緣故我答應了,但因我深受謠言的迷惑,仍有防備之心,還帶著詭詐的存心,想一探究竟,看看謠言所傳是否屬實。到那後,傳福音的姊妹耐心細緻地給我談了三天見證,這三天是我人生的轉折點,我得的太多了,知道了什麼叫信神,明白了什麼是聖靈作工,什麼是邪靈作工以及真假基督的區別,神現實的心意是什麼,山羊綿羊如何分開,惡僕善僕如何區別,天國筵席指什麼說的,什麼是生命果,神如何審判人、潔淨人、成全人……我就像久旱的禾苗得到了雨水的滋潤,真是空空而來,滿載而歸,喜悅的心情無法表達。全能神啊!是你破例高抬了我,寬容了我,若按我的所作所為該死該滅,我太悖逆了,多少次抵擋你,你卻寬容了我,還極力拯救我,是聖靈迫使我來到你面前,我才蒙了極大的拯救,使我這個凶惡、狂妄、自是自高的人仆倒在你的光中,我真恨我自己瞎眼、愚昧無知,對你的作工從不尋求,卻聽信謠言,妄下斷案,棄絕你的到來,還極力捆綁教會的弟兄姊妹使他們不能來到你面前,我不知不覺成了敵基督,成了當代的法利賽人,神啊!我非常懊悔,但以往的過失已無法挽回,我願在你面前立下心志,重新做人,與你配合去廣傳末世福音,見證你的作為,把那些仍在黑暗中受蒙蔽的弟兄姊妹帶到你的面前,以此來彌補我對你的虧欠,來安慰你的心!
後來通過吃喝神話,我才知道自己信了七、八年,一直都是糊塗信,根本不是在信神,而是盲目地崇拜人,完全受帶領的擺佈,其實質就是在信人。主內的靈胞們,以上就是我——一個剛硬悖逆之人蒙神拯救的親身經歷,望你們能從我身上吸取教訓,別再像我以前那樣愚昧無知,聽信人的謠言,卻不分辨、不尋求。弟兄姊妹,醒悟吧!別再受謠言的迷惑了,分辨分辨吧!只要你用心揣摩一下,你就會明白那些謠言純屬捏造毀謗,你再看看你身邊那些跟隨全能神的人,他們有的是你同教會的,有的是你的左鄰右舍,有的是你的親朋故友,有的甚至是你的父母、你的兄弟姐妹,他們像謠言中所說的那樣嗎?不僅不是,反而他們越來越正常,信心愛心越來越大,信神的勁更是有增無減!在這些事實面前你們就不能冷靜地思考一下嗎?你可知道?全能神在巴望我們早日歸到他面前,他不忍心看著他親手造的人類落入災難之中,趕快回來吧!神的心何等焦急、憂傷,因時間真的不多了!等到神公開顯現的時候,一切都悔之晚矣!正如神說:「神的作工猶如洶湧的浪濤浩浩蕩蕩,沒有一個人能挽留住他,沒有一個人能制止住他的腳步,只有悉心聽他話語、尋求渴慕他的人才能跟隨他的腳蹤,得到他的應許,除此之外的人都將受到滅頂之災與應有的懲罰。」
河南省洛陽市 趙瑩
推薦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