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打開心門的鑰匙(下)

東方閃電 |  打開心門的鑰匙(下)

柳 旭
丈夫坐在電腦旁看我氣成那樣,便一臉得意。此時,我心裡更恨那個女人,都是那個臭女人把我的家給破壞了,我真恨死她了。我越想越恨,丈夫見我被氣成這樣更高興了,他幸災樂禍地說:「你氣吧,如果你氣死了,我三天後就結婚,沒有人知道是我把你氣死的,氣死人不犯法……」聽著丈夫惡言惡語的攻擊,我突然感覺這個人好陌生又好可怕,這還是那個與我生活多年、曾經相愛的丈夫嗎?還是那個我打算與之白頭偕老的男人嗎?我心裡一下子覺醒了,想起神的話說:「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好像是出於人的安排,或出於人的攪擾,但是背後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見證。就像約伯受試煉的時候,背後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而臨到約伯的是人的作為,是人的攪擾。在你們身上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背後都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背後都有爭戰。……在撒但面前你作不了見證,撒但會嘲笑你,拿你當兒戲、當玩物,經常捉弄你,使你神魂顛倒。」(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神的話使我認識到這是一場靈界爭戰,撒但就是藉著丈夫的攻擊來試探我,讓我失去正常的人性理智做出可怕的事,或氣得自殺或去報復人,從而成為撒但的笑料,被撒但吞吃,而神讓我藉著這樣的環境看清撒但殘害人的醜惡嘴臉,看透丈夫的魔鬼實質,不與魔鬼爭執,不上魔鬼的當,能為神站住見證,使撒但蒙羞失敗。此時,我就在心裡默默地向神禱告:「全能神啊,今天我看清丈夫的真面目了,我心裡特別痛苦,很想跟丈夫大鬧一場,跟那個女人拼了。但你的話語已經告訴我,這樣做正好中了撒但的詭計,是上撒但的當了,這是你不喜悅,神啊,求你保守我的心,讓我能在撒但面前為你站住見證……」禱告後,我的心漸漸平靜了下來,也不打哆嗦了。過了一會兒,丈夫見我沒動靜了,以為我睡著了,就垂頭喪氣地到另一個房間睡覺去了。我從心裡感謝神對我的保守,否則,我真不知自己會做出什麼蠢事來。

2012年的夏天,我丈夫的奶奶去世了,婆婆讓我回家,誰知我剛到婆婆家,就看見丈夫領著那個女人回來了。看到丈夫竟然這麼明目張膽地把那個女人領到家裡,我氣得全身的血液都往上湧,恨不得上前跟她拼了!但想到上次丈夫說難聽的話氣我,是神保守我沒有上撒但的當,這次我可不能再中撒但詭計了!於是,我回到屋裡默默地向神禱告:「全能神啊,看到丈夫和這個女人一起回來,我就控制不住自己心中的怒氣,我原以為在這件事上已經放下一些了,但看到她我還是很生氣。神啊!求你保守我,我願意順服你的主宰!不做羞辱神名的事。」禱告後,我心中的怒氣平息了一些,但我不明白現在的人為什麼會變得這樣邪惡敗壞、不知羞恥,也不明白自己怎麼老是上撒但的當、受撒但的愚弄苦害。
回來後,我看到神的話說:「其實在神造的萬物中,人是最低賤的,雖然人在萬物中是主人,但在萬物中只有人在受著撒但的愚弄,只有人經撒但百般地敗壞,人根本沒有自主權,多數人都活在撒但的污穢之地中,而且受著撒但的嘲弄,被撒但捉弄得死去活來,受盡人間滄桑,受盡人間的苦難,而撒但將人都玩弄之後,便結束人的命運。所以人的一生盡是撲朔迷離,從未享受過神為人預備好的可享之物,而是讓撒但糟踏得破爛不堪,到了今天,人更是精疲力竭、無精打采……」(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一)》)看了神的話我才明白了,人被撒但敗壞後都崇尚邪惡,享受肉體,活在淫亂罪惡之中,把邪惡、污穢看成正面的,把正義、美善看成反面的,以前被人唾棄的婚外情現在已經被人接受,看為正常了。甚至認為已婚男人在外面有女人證明有本事,而女人充當第三者破壞別人的家庭也不再是羞恥,人都被撒但敗壞得人不人、鬼不鬼,失去了人格、尊嚴。想想自己被撒但敗壞得越來越惡毒,總想報復這個破壞我家庭的女人,若不是神對我的看顧保守,我不知會做出什麼事來。其實身邊很多朋友都與我有類似的經歷:我們小區裡有一對夫妻,丈夫被小三勾引,妻子一氣之下,扔下三歲的女兒,上吊自殺了;還有一個朋友的姐姐,她丈夫特別有錢,在外找了三個小老婆,把妻子、孩子扔在家裡不管不問,妻子因為長時間心情不好,得了憂鬱症;還有一個男同學才結婚一年,就在外面找了小三,捲走家裡所有的錢和那個女人私奔了,妻子氣得砸爛家裡的家具,活在痛苦的漩渦裡,成天想尋死上吊……看到身邊這些被撒但殘害所造成的痛苦和悲劇,我真心地感謝全能神一次次把我從痛苦和死亡中拯救出來,用神的話語開啟引導我,安慰了我受傷的心靈。我看見了神的美善,明白了神拯救人的良苦用心,心裡得到了釋然,從心裡放下了對丈夫和那個女人的仇恨。
一年後,那個女人與我丈夫分手另找對象結婚了,丈夫在外面又找了一個有家庭的女人,我知道後沒有以前那麼痛苦了,因我和弟兄姊妹常在一起聚會交通神的話語,唱歌、跳舞、讚美神、盡本分,有了神話語的滋補、供應,有弟兄姊妹的勉勵、幫助扶持,我心裡充滿喜樂。慢慢地,我從婚姻的陰影裡走了出來,舒暢的心情無以言表。正如全能神的話所說:「當你的心真正向神打開的時候,你會看到神的內心是一個多麼碩大無比的世界,同時你會走進一個你從未感受到的境地,這個境地沒有欺騙,沒有詭詐,沒有黑暗,沒有邪惡,只有真誠、信實,只有光明、正直,只有公義、善良,他飽含愛與體貼,飽含憐憫與寬容,他讓你感受到活著的幸福與快樂。這就是當你的心向神打開的時候神向你顯現的東西。」(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三》)經歷過來,我真實感受到神對我的眷顧、憐憫與牽掛,神對我的關愛是那麼的真誠、實際,神希望我們能脫離撒但的捆綁束縛,幸福快樂地生活,活出有意義的人生。
我又看到神的話說:「幾千年的『民族氣概』給人的內心深處遺留下的流毒、封建思想將人都束縛得沒有一點自由,使人沒有志氣,沒有毅力,不求上進,消極後退,奴役性特別強,等等這些客觀因素給人的思想風貌,個人的理想、道德、性情造成了一個不可磨滅的污穢的醜相,似乎人都生活在恐怖主義黑暗世界裡,沒有人想到超脫,沒有人想到理想的世界裡,只是安分守己地過著日子:生兒育女,出力、流汗、幹活,夢想有一個安逸、美滿的家庭,夫妻恩愛、兒女孝順、歡度晚年,安然地度過自己的一生……幾十年、幾千年、幾萬年以至於到現在人仍然這麼虛度著,沒有一個人創造最美的人生,只是在黑暗的天地之間互相廝殺、爭名奪利、勾心鬥角,有誰曾尋求神的心意?誰曾搭理神的作工?」(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三)》)「人的一生都活在撒但權下,沒有一個人能自己擺脫撒但的權勢,都活在污穢的世界之中,活在敗壞之中,活在虛空之中,毫無一點意義,毫無一點價值,都為肉體、為情慾、為撒但這樣無憂無慮地活著,沒有一點生存的價值。」(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是啊,我之所以一直活在痛苦中,就是因我深受封建禮教、封建思想的薰陶,總想夫唱婦隨,夫妻恩愛、家庭美滿,安然地度過自己的一生。就這些撒但的思想、觀點成了我的人生追求目標,撒但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舉案齊眉」「合家歡樂」等毒素深深地扎根在我心中,捆綁束縛著我。當我擁有這一切時,我歡喜快樂,當自己美好的盼望破滅時,我就像失去了生命一樣痛不欲生,不想活了……為了即將破碎的家庭,我拼命地爭奪,當丈夫不回心轉意,當婆婆和小叔子不給予我幫助時,我就恨他們,更恨破壞了我家庭的那個女人,就想跟她拼命。撒但的毒素、撒但的生存觀點使我變得脆弱,沒有毅力,失去了人性、理智,撒但腐朽、墮落的人生觀、價值觀使我的人生黯淡無光。是神的話語讓我認識到,生活在世界中的每一個人都活在撒但的權勢下,如果人不信神,沒有神話語的澆灌供應,得不到神的看顧保守,無論人怎麼追求都是虛空痛苦的,沒有一點生存的價值與意義。只有神能拯救我們,只有神的話語能讓我們明白真理,脫離撒但權勢活在光明中,活出有意義的人生。
2016年剛過完春節不久,婆婆來了。丈夫回家住了一個晚上,第二天早上走時把手機落在家裡了。我們剛要吃早飯,兒子拿著丈夫的手機說:「媽媽,有人給我爸發短信說:『親愛的你快來呀!』」聽了這話,我心裡微微一驚,隨即就意識到這是撒但的試探又來了,我在心裡默默地禱告:「全能神啊,無論撒但怎麼攪擾,我都願為你站住見證,不上撒但的當,願我所做的能滿足你的心意。阿們!」禱告完,我心裡特別安靜。婆婆坐在我對面,她不知說什麼好。我對婆婆說:「沒事,你兒子是什麼人我早就看透了,都這些年了,我早不在乎他去找誰了。只要他肯跟我離婚,我明天就去,再拖下去也沒什麼意思了。」聽了我的話,婆婆表現出很驚奇的樣子,她第一次感覺我對他兒子已徹底死心了,她更沒想到把婚姻看作比命還重的我,居然能看開了。
感謝全能神的帶領與拯救,是神話語的揭示,讓我知道了人類淫亂邪惡的根源,是神話語的扶持、供應把我一步步從苦境中帶到現在,是神話語的開啟帶領一次次把我從撒但的殘害中解救了出來,使我終於走出了婚姻的陰霾!神的話就是打開我心門的鑰匙,是我人生的指路明燈,讓我在追求真理、追求活出真正人生的道路上活得自由釋放,踏實平安……
本文來源:打開心門的鑰匙(下)
更多推薦: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天國的福音已降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