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神的說話《你們當思想自己的所作所為》【粤語】

全能神說:「現實生活中的你們生活在沒有真理、沒有良智的氣氛與環境之中,你們沒有生存的本錢,沒有認識我與真理的根基,你們的信僅僅是建立在渺茫的信心或很教條的認識與宗教禮儀之上。我天天都在視察你們的行蹤,檢驗你們的存心與惡果,我從來就沒有發現任何一個人的心與靈是真正地擺在我那從未挪動的祭壇之上的,所以,我也並不想把我的全部要發表的話語都白白地傾倒給這樣的人類。我的心裡只是在計劃著作我未完成的工作與我還未拯救的人類。但是不管怎麼樣,我還是希望跟隨我的人都能得著我的救恩,得著我話語賜給人的真理。希望到有一天,當你閉上雙眼的時候,你會看到香氣四溢、活水湧流的境界,而不是烏雲密佈、吼叫聲不斷的陰冷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