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

目睹大紅龍邪惡凶殘 更感全能神救恩浩大

浙江省 陳月
在大紅龍國家,我曾嘗盡人生的苦澀滋味,失去生活的勇氣,一度選擇了死亡,是全能神憐憫了我,使我看透這個黑暗的社會,帶領我走出了死陰的幽谷,活在神的保守看顧中,我深感是全能神拯救了我。最近,大紅龍在電視、報紙等新聞媒體上大肆散佈各種無中生有、顛倒黑白的謠言,肆意毀謗、攻擊、定罪全能神和全能神教會,我心憤恨不已,感到大紅龍實在太卑鄙可恥,太邪惡反動。在此,我將我的親身經歷寫出來,希望所有初信與考察真道之人能對大紅龍有分辨,儘快歸向全能神。
幾年前,我家遭遇了一場變故:一家4口有3人相繼發生嚴重車禍,其中我丈夫開車跟朋友出去做生意時遭搶劫被砍成植物人,躺在床上3年不能動……我家因此陷入困境,甚至窮到過年只買得起5斤橘子,而逢年過節我家對門的大隊處常有鎮上幹部光臨,走時每人都拎著一箱油、兩袋米回家(這些都是村幹部們把老百姓的口糧地賣了,用貪污的錢買來送禮的),從來沒有哪個「人民公僕」想過我家發生這麼多悲慘的事後還能不能生活,這就是政府官員的「光輝」形象。就在我對人生感到極度絕望之時,造物的主——全能神卻眷顧了我,2006年初春,一個姊妹把全能神的末世救恩傳給了我,然而麻木的我在稍得安慰之後,還是忙於上班養家糊口,不能正常聚會,直到神擺設環境震撼了我的心靈,我才開始真正歸向神。

那是在2006年年底的一天,廠裡經理讓我出外驗收一批出口繡花產品。隨經理去後,才知是到石家莊監獄驗貨。經理將我領到一個由石棉瓦釘的車間,進到裡面猶如進到陰冷的地獄一般,跟電視畫面裡的監獄相差甚遠:瓦上還沒融化完的雪水在往下滴著,地上還有一灘灘的冰水,裡面有300號身穿囚服的男犯在緊張地工作,犯人們的手個個都生凍瘡,但沒一人敢停下手中的活;到吃午飯時,我看到有人用車拉來一大桶饃,男犯人們排隊領飯吃,每人只分到一勺清水白菜加一個饃,其中有四個犯人因活沒幹好被罰站,飯放在眼前,手卻向後背著,想吃都沒得吃,還得看著別人吃。經理告訴我獄警們為了能多賺錢,每個進到車間的犯人五六天都得學會繡花,否則就用電棍電,不講任何理由。那天我親耳聽到警察用電棍電犯人發出「咔咔」的聲音,我瞟了一眼嚇得不敢看,過一會兒再看時,那犯人眼睛直直盯著前方,呆若木雞,就像傻子一樣。一個河南犯人在向我交活時,說:「其他地方都是縫紉機挨著縫紉機、背對著背,而驗收貨的地方路留得寬一些,就是因為這個地方是在每次驗收貨後,凡做得不合格、不夠數的犯人被獄警叫來用電棍電的地方。在這個車間裡,無論犯人做得慢還是做得快,任務都是最高標準,都是犯人們完不成的,完不成一樣挨電棍。」後來我還看到警察當著我的面對犯人用刑,那些犯人一觸到電棍就跟剛被割了脖子的雞一樣四處亂竄,一下子滾到了縫紉機底下,場面慘不忍睹。在陰冷的大車間裡唯獨有一間玻璃裝的小屋子,裡面有暖氣有火爐,坐著幾個警察,這小屋似乎是「地獄」中的「天堂」。我看到一個犯人走到小屋子門口時,恭恭敬敬地跪下,給警察彙報著什麼,警察儼然成為了「皇帝」,我一頭霧水,問經理是怎麼回事,經理說:「犯人們跟警察說話都得跪著說,不跪就要用電棍電。電棍算是輕的,還有禁閉室,那裡只能容下一個人,動都動不了,下面用冷水泡著,水一直淹沒到胸口,那才是犯人最怕去的地方。以前有一個犯人受不了,跑了,結果被抓回來打死了,最後警察給犯人家裡報個信——病死了!」瞬間,我打了個冷顫,一股寒意直冒心頭:這是人間還是地獄?十天後,我驗收完所有的活,監獄的所長請經理和我到石家莊最好的賓館去吃飯,席間該所長透露說石家莊監獄裡幾個隊長一年的吃飯花銷就要100多萬,我聽後大為震驚!
此行回家後一個多月,我心久久不能平靜,時常半夜夢到監獄那一幕幕觸目驚心的場景而驚醒,感到大紅龍掌權的國家是何等的不公平:犯人們犯罪理應受到相應的懲罰,但他們在被剝奪人權、自由的同時,每天還要在飢餓、寒冷的威脅下完成繁重的勞動任務,稍有不順就會遭到毒打,不僅被搾取勞動力,身心還受到嚴重的摧殘,但國家卻美其名曰「勞動教育」,簡直就是高級騙子!更讓人憤恨的是,那些獄警們在折磨犯人的肉體後,還拿著犯人的血汗錢任意揮霍,這與人們平日在媒體上看到的那些正直英勇的警察形象截然相反,說他們是野獸、吸血鬼還差不多。由此我不禁聯想到自己的不幸遭遇,也想到全能神的話:「幾千年來的污穢之地,骯髒得目不忍睹,慘狀遍地,幽魂到處橫行,招搖撞騙,捕風捉影,狠下毒手,將這座鬼城踐踏得死屍遍地,腐爛之氣遍佈全地上空……真正的自由、合法的權益在哪裡?公平在哪裡?安慰在哪裡?溫暖在哪裡?為何用詭計欺騙神的百姓?……活在苦難之中的人為何不明白?為了你們神忍受極大的痛苦,忍痛割愛將自己的愛子、自己的骨肉賜給了你們,為何你們仍是置之不理?在眾目睽睽之下棄絕神的到來,拒絕神的友情,為何這樣無良心?這樣黑暗的社會你們願意忍冤下去嗎?」「淵面混沌黑暗,百姓哀天怨地荼毒生靈,哪有人的出頭之日?瘦小的人怎能比得過這殘忍的暴君魔鬼?為何不將自己的一生早早地交給神?還是猶豫不定,何時能完成神的工作?就這樣毫無目標地受欺受壓,到頭來空活此生,何必匆匆來又匆匆地走呢?為何不留下點什麼寶貴之物而獻給神呢?」神的聲聲呼喚使我不禁潸然淚下,神啊,是的,瘦小的人怎能比得過這殘忍的暴君魔鬼?在它的權下,當我生活遭遇患難時,沒有一個幹部來看望照顧過我,哪裡有安慰?哪裡有溫暖?哪裡有公平?在它膝下幹活、效勞,連溫飽都解決不了,甚至窮困潦倒到討飯的地步……而它們卻揮金如土,我一個月辛辛苦苦起早貪黑掙的錢還不夠那些警察們一頓飯錢。為何不將我的一生交給神?只有全能神能拯救我,只有全能神能給人帶來光明,能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中。從此,我便開始常常參加聚會。
2007年,我和一個小姊妹一起聚會,她在石家莊公安局上班,是給局長打印資料的。她告訴我:「每次中央公安部部長(近70歲)來市公安局辦事時都不辦正事,而是吃飯、看戲、玩女人。前幾次來時,局長找了一個30來歲的少婦陪他,一晚上一萬,這次部長來時,看中一個18歲的小姑娘。局長為討得他的歡心,不擇手段地騙小姑娘,甚至叫那個30多歲的少婦蠱惑小姑娘,讓她陪部長睡覺,說:『去吧,一晚上就一萬,沒準更多,你幾年都掙不到這麼多錢啊!……』最後,小姑娘順從了。第二天早上,部長帶著小姑娘一起開會,當著大家的面把小姑娘抱在腿上,色迷迷地問:『丈母娘幾歲了?』小姑娘回答說『40歲』,全場一片大笑聲。……」聽罷,我不由得滿腔怒火,憤慨不已,想起人的交通說:「在世界潮流裡,正面的東西越來越少,邪惡的事物越來越佔主導地位。因為充當世界主流的各方面人物都是不認識神的屬撒但的人,他們都是抵擋神、否認神的,他們掌控了世界的潮流,導致世界越來越黑暗,時代越來越邪惡,簡直就是個群魔亂舞的時代。……世界舞台都是在搞政治交易、爭權奪利、爾虞我詐,荒唐黑暗已到極點,各種惡魔、邪靈卑鄙無恥,盡情地表演著自己的撒但醜相。」真感到可悲,掌控國家的竟是這樣一群色鬼、流氓、邪靈、貪官,這樣的人哪會真心管百姓的死活?哪會為民伸冤、為百姓辦事?這樣的國家哪還有公義公平可言?他們天天在媒體上說得冠冕堂皇迷惑人民,可背後盡幹這些骯髒齷齪的鬼事,真是荒淫無恥,足見大紅龍國家是多麼黑暗腐敗,哪有百姓的出頭之日?這更讓我感到唯有全能神教會是一方淨土,更激起我嚮往光明投靠神的心,不願再在這個污穢的世界中混雜,只願活在全能神的家中,只願追求真理走真正人生道路。
在神家裡,我越追求真理越發現在全能神教會是公義公平掌權,這裡人人平等,沒有什麼地位高低、貧富之別:貧窮的弟兄姊妹不會因貧窮而自卑,認為比別人低一等,而是努力地追求真理,教會還常常照顧那些追求真理的貧窮弟兄姊妹,解決其信神的後顧之憂;富足的弟兄姊妹不但不因著自己有錢就驕傲、瞧不起人,反而盡力施捨幫助那些貧窮的弟兄姊妹。因著神的愛,五湖四海的弟兄姊妹相聚在一起,並且能互相理解、互相幫助、彼此包容,沒有歧視、沒有仇恨、沒有紛爭。在這裡,我痛苦的心變得歡樂,我終於找到了自己的心靈安息之地,我的心充滿了感恩,更願竭力追求愛神!
親愛的靈胞弟兄姊妹們,只要你慎思明辨,你就會發現在你身邊有太多不公不義的事,有太多的冤情,全能神就是因為目睹了我們人類的這一切痛苦,不願我們一直活在這樣的痛苦中而親自道成肉身來在地上,來拯救我們脫離一切苦難的,這正是神對我們的愛。神計劃在拯救得著一班人後,要降災毀滅污穢邪惡的大紅龍。現在我們都已看到,大紅龍從上到下已經腐敗墮落到一個地步,正在走向滅亡,大紅龍的國隨時都有可能垮台。它之所以如此瘋狂散佈謠言,就是想繼續奴役百姓,讓人失去神的救恩成為它的殉葬品。願你能看透撒但的詭計,接受全能神的救恩,從而得著全能神的看顧保守活在美好的新天新地之中。
摘自 《 脫離撒但權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