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019年3月11日 星期一

我找到了正義、光明、真理掌權的真正的家

山東省 覺醒
我是一名黨員,23歲時就加入了中國共產黨,入黨三十年來,生性耿直的我在這個社會中被打壓,被排擠、棄絕,導致我身心受到嚴重挫傷,幸虧全能神拯救了我,才使我走出黑暗,得見光明,找到了正義、光明、真理掌權的真正的家。
想當初,我入黨時滿懷激情,為之高興、自豪,要報效黨和國家,不忘入黨時的誓言:要牢記黨員的五條標準,願為實現共產主義奮鬥終生,甚至獻出生命。後來,我被安排到一家國營企業工作,在一次職工代表大會上,職工代表們一致選舉我做工會主席,因工會主席的職責就是替職工說話,維護職工的合法權益,替弱勢群體伸張正義,我覺得這是一件正義、光榮的事,也看到職工代表們都如此相信我,我便暗下決心:說真話,辦實事,維護好職工的合法權益,完成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然而,共產黨宣言、標準以及共產主義的奮鬥目標都是空中樓閣,絲毫不實際。我所在企業的領導是靠拍馬屁、花錢送禮買的官,他來廠裡的第一年上半年還偽裝著沒露原形,到了下半年就開始撈資本:廠裡修橋、建職工宿舍,哪個包工頭給他送的禮多他就叫誰幹;又利用職權打通關係,把他老婆——一個50多歲一字不識的農村婦女從家鄉招到廠裡,邊招工帶提幹當上了廠裡的婦聯主任、工會副主席。別看他老婆大字不識一個,可是個標準的潑婦,依仗領導的權勢與其一起「順他者昌,逆他者亡」,哪個中層小幹部或職工不小心說了觸及她利益的話,她馬上就找藉口逼其停職,甚至開除。這個領導剛任期一年左右,就藉著招工的機會又把他小舅子、老丈人、妻侄、表孫等等親戚都從遙遠的農村帶到廠裡,有的還提了幹,真是「一人得權,雞犬升天」!任職不到兩年,整個企業就成了他的「家天下」,企業、廠長他一人說了算,一支筆簽字,廠長、書記兩個頭銜他都要,副廠長、黨委成員成了空擺設,他只喜歡他提拔的賬務科長,外號「小和珅」,他們在一起整天跑貸款、送大禮、上項目,每上一個項目廠裡就賠一筆款。例如:花了幾百萬建了個養牛場,買了牛,牛養肥後價格好時不賣,留著讓別人來參觀,為了「揚名」,他到處下請帖叫人來參觀他的養牛場。各地領導都來參觀,吃完、喝完還提著大禮走,虛誇他一番,他高興得就變了態。後來,一直拖到牛價大跌,因錢已被他請客送禮揮霍光了,連牛都餵不起了,肥牛變成了瘦牛,死的死,賤賣的賤賣,血本無歸……類似這樣的例子有很多。幾年後,要賬的堵上了門,他便又叫職工集資,謊稱三個月連本帶利還給職工,可結果職工集了資交給他,又被他賠了個乾淨,一直過了三年也沒還職工的集資款……最終,原本好好的廠子被他折騰得破爛不堪,負債累累。可他出去還是照樣吹牛、請客送禮、大吃大喝,他一天的花銷就是困難職工一年的生活費!他如此地胡作非為,導致職工的工資都發不下,可對此國家政府各級官員都不聞不問,裝作沒看見,因他靠送大禮、吹牛皮買通了各級政府官員,又當上市人大代表,用他的話說「不跑不送,原地不動」,並明晃晃地炫耀說:「企業的錢誰當官就是誰的,我當領導廠裡的錢就是我的。」是的,他是這麼說的,也是這樣幹的。他利用公款送禮把他的三個兒子都安排到了好單位,還用公款買了豪華樓作私房。他任職八年,最後把廠子糟蹋得資不抵債,甚至連小車加油的錢都沒有,他甚至連黨員的黨費都給花了。到他臨走那天,要賬的都堵破了門,一片咒罵聲,揚言再不還錢就打斷他的狗腿。作為一個國家企業領導人做到這個份上卻沒人管、沒人問,因為在他當廠長這幾年期間,政府官員早都被他用公款給「餵飽」了。

看到一個好好的廠子被他折騰到這個地步,職工集資款他不給,職工買房、住院用款都要不來……職工們叫苦連天,而他一手遮天、胡作非為,把廠子弄成了他的「家天下」,無論他怎麼做都沒人敢管。為了維護職工的合法權益,我在黨委會上一次次給他提意見,他卻對給他提意見的人恨之入骨,為此,他惱恨地說我吃裡爬外。市工會召開全市各企業工會主席大會,讓各單位、各企業搞廠務公開,我回來後跟廠黨委彙報,並作了廠務公開的計劃給領導看,要求廠務公開、賬目公開,他更是對我恨之入骨,說我拆他的台,並當場說:「我們企業不能實行廠務公開,往上送禮是為了廠子好,一公開了對廠子、對上級都不利……」其實,他是怕自己花銷大,而且錢路花得都不正當才不敢公開。在維權上我直言不諱,每次與他鬥爭,都被他的強權給壓下了,用他的話說:「企業工會主席就是喝茶拿筷子,當個樣子、做個擺設而已。」而我不認這個理,不是說共產黨員廉潔奉公嗎?不是實現共產主義樂園嗎?「人人平等、按需所得」的目標下就這樣的黨風、廠風,這不是驢唇不對馬嘴嗎?我依然不信那個邪,一門心思地做好我的維權工作。在他眼裡我是不知天高地厚,他恨不得把我一腳踢開,只因著我是職工代表選出來的,他不敢隨便撤我。雖然他明著不敢撤我的職,但暗地裡卻想了更毒的招:他和他老婆一起,利用手中的權力發動挑撥企業中層幹部,讓他們對我有意見,並說我提出賬目、廠務公開是有意跟這些領導們過不去,並製造謊言,讓這些中層幹部都恨我,又發動黑社會、痞子們找我的茬,甚至由於他們的挑撥,我在職工中間也由一個職工歡迎的、性情耿直的工會主席「變」成了人見人恨的「大壞蛋」,從此我被革除了工會主席的職務。我的國家、我的黨,到底公平、正義在哪裡?為什麼為民伸張正義卻處處行不通,最終還要遭壓制、陷害、棄絕?天理何在?我的心痛苦萬分,此時我才發現我一直所崇拜的「黨」是個死黨,它的所有話都是充斥人嘴唇的口號,根本不能成為所有人的可行之路,它的所謂的共產主義樂園完全是虛幻的騙局!當今社會之人越來越自私,越來越貪婪,沒有的挖空心思貪佔別人的,有了的還要貪得更多!就這樣的貪得無厭、自私詭詐的大紅龍官員怎麼能甘心讓每人按需所得達到共產呢?我一心一意地為它效忠,最終我所得到的卻是打擊報復,是排斥、陷害……我難平心中的憤怒,從此一病不起,再也不交黨費了。我對別人說:「我這個黨員倒找錢也賣,它不是光榮正確的黨,它是坑人、腐敗的黨……」

2005年,神藉著傳福音的弟兄姊妹把我帶到了全能神的家中。進入神家幾年,我通過吃喝神話、過教會生活,明白了宇宙中原來有一位偉大的真神,是神創造了天地萬物,創造了人類,又是神在時時刻刻看顧、保守、帶領著整個人類走到今天。自從人類被撒但敗壞之後,神為拯救人類作工六千年,一直在為人類操勞預備,直到把人類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才完成神六千年的經營計劃,神才能放心地進入安息。根本不是大紅龍在帶領人類、養活人類,大紅龍更不能給人類帶來什麼幸福。藉著我在大紅龍黨派裡掙扎的這三十年,我也深深地體嘗到,大紅龍雖然美麗的口號喊得震天響,但它引導的社會潮流卻是越來越腐敗、邪惡,人倫道德越來越下滑,人格淪喪,為己、利己不擇手段,所有的人都為己、都自私,哪還會有公平公義呢?哪還會能為弱勢群體的老百姓著想呢?就這麼一個充滿詭詐、自私、黑暗、邪惡盛行的社會中又怎麼會容納下直言不諱的人呢?只有神才能用他口中的話語也就是至高無上的真理來解決人類的敗壞,拯救潔淨人類本性裡的自私、詭詐、貪婪等等所有的撒但毒素,只有神能給人類帶來真正幸福美好的生活。正如神話所說:「除了萬物之中主宰著一切的那一位,沒有一個人能引導、帶領著這個人類,也沒有一位『能者』是為著這個人類而操勞預備什麼,更沒有一個人能帶領這個人類走向光明的歸宿,擺脫人世間的不平。」「我的國度都是要那些誠實、不虛偽、不詭詐的,世上不都是那些老實忠厚的吃不開嗎?我正和他們相反,誠實人到我這裡來就行,我就喜悅這樣的人,我也需要這樣的人,這正是我的公義。」神是這麼說的,也是這麼作的,不管人類被撒但敗壞得有多深,不管大紅龍利用手中的政權怎樣逼迫追捕殘害基督,神始終沒放棄對人類的拯救,不僅在中華大陸作工已有二十多年,而且在這二十多年中神一直在澆灌牧養帶領神選民,神選民的生命進入日漸成熟,敗壞越來越少,都能主動實行真理,追求在神面前做誠實人,在神的家中完全是聖靈掌權、真理掌權、基督掌權、公義掌權,詭詐人被棄絕,誠實人得以通行。因為神起初造的人類就是誠實的人,詭詐是撒但敗壞的結果,神末世作工就是要藉著神話潔淨人、變化人身上所有的撒但性情,使人恢復起初神造的樣式。在神的家裡不用擔心有人會利用權力打壓、陷害,在這裡一切問題都靠真理來解決,弟兄姊妹都存著敬畏神的心活在神面前,人人自由,人人平等,就是普通弟兄姊妹給帶領提意見,也不會遭到恨惡和整治,反而帶領會說:「感謝神藉著你把我的缺少指了出來,我願接受,追求變化,謝謝你。」即使人有敗壞流露,當時接受不了,過後回家禱告也會在神面前反省自己,之後仍然向弟兄姊妹表示感謝……弟兄姊妹之間人人平等,沒有地位之分,都彼此扶持、互相幫助、真誠相待。我深深地體嘗到生活在神家才是真正的幸福、甘甜,在這裡我找到了造物為我預備的真正的家,這本來就是我該有的家。大紅龍的那個國家是撒但的集聚之地,是污穢淫亂罪惡之地,不是真正的人該存留的地方。雖然我在大紅龍的權下受了挫折、陷害,但今天我明白,那是神賜給我的一方面恩典,藉著這個特殊的經歷我才對大紅龍有了分辨,才能在今天不受攔阻攪擾地來到神面前接受神的拯救。藉著吃喝神話我還知道了,起初的人類只是有男有女兩類人,並沒有國家與民族之分,只是因著人的敗壞才形成了一個個家族團體,而後又發展成為一個個國家與民族,其實,人類真正的家就是神家!
那些至今還在大紅龍權下受苦受難的同胞們,趕緊醒悟吧!不要聽信大紅龍的任何謊話,趕緊歸回到神的家中,接受神對我們的拯救與保守,只有全能神才是真理、道路、生命,才是人類唯一的拯救與依靠,全能神早已在他的家中為你留了座位,正等待著你的歸來:「他就在你的身邊守候,等待著你的回轉,等待著你突然恢復記憶的那一天:知道你是從神那裡走出來的,不知什麼時候迷失了方向,不知什麼時候昏迷在路中,又不知什麼時候有了『父親』,更知道全能者一直都守候在那裡等待著你的歸來已經很久很久。他苦苦巴望,等待著一個沒有答案的回答。他的守候是無價的,為著人的心,為著人的靈。或許這個守候是無期限的,又或許這個守候已到了盡頭,但你應該知道,如今你的心、你的靈究竟在何處。
 摘自 《 如何識破撒但的詭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