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019年6月23日 星期日

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第 四十篇說話

  為什麼這樣遲鈍?為什麼這樣麻木?幾次的提醒都喚不醒你們,太讓我難受了,我真是不忍心,看見我的兒子是這個模樣,我於心何忍?唉!我只有手把手地教你們,我的腳步在一個勁地加快,我的兒呀!快快起來和我配合,今天有誰為我真心花費?有誰能完全奉獻沒有絲毫怨言?你們總是這樣麻木痴呆!又有幾個能體貼我的心情,能有誰真正摸著我話中的靈?我只有苦苦地巴望,看著你們的一舉一動不能滿足我的心,叫我怎樣說呢?我的兒呀!父今天所作的都是為了我兒,為什麼我兒總是摸不著我的心,總叫父我操心?何時我兒長大不叫我擔心,叫我也對我兒放心,不知啥時我兒能獨立生活,站起來為父減輕肩上的擔子?我只是悄悄為我兒掉眼淚,拼出一切,為了神的經營計劃的完成,為了拯救我兒我所愛的,我只好是這樣。
  我的應許得以實現,顯現在你們眼前,為什麼不會體貼我的心?為什麼?為什麼?直至現在,你數過沒有,有幾件事滿足我的心,有幾件事使教會得到滋補,得到餵養!細細揣摩揣摩,不要馬虎,每個實情都不要放過,不能只注重外表而忽略了實質。要時時察看自己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是否經過基督台前的審判,是否是變化的新人的形象,不是模仿,而是發自深處,有生命的流露。不要把生命耽擱了,免得遭受損失,要趕緊挽回這樣的局面,滿足我的心,行事原則切記心頭:行事公義、正直,滿足我的心。不要胡來,記得嗎?
摘自《 話在肉身顯現 》
閱讀更多:
人光享受神的恩典是不是信神真實的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