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019年7月11日 星期四

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第四十九篇說話

  配搭事奉必須配搭得準確、生動、形象,而且有生機、有活力、充滿信心,讓人看了得供應、得飽足。事奉要事奉到我的心意上,不僅是要達到符合我心,更重要的是滿足我意,使我在你身上所要成全的都使我看著滿意。生活之中滿有我的話語,說話之中滿有我的能力,這是我對你的要求。隨從己意行事能有我的樣式嗎?能滿足我心嗎?你是真心體察我意的人嗎?你是真正摸我心的人嗎?你是真正為我擺上、為我花費嗎?我說的話你都回味過了嗎?

  在各方面都要有智慧,用智慧行我完全的道,在我話中行事的便是最有智慧的人了,按著我話行事的便是最順服的人。我說的是什麼就是什麼,用不著你和我辯解、和我講理,我說的也都是為你著想(不管話語嚴厲、溫柔),你只管順服就行了,這樣才是真智慧(避免神的審判臨到)。今天在我家除去當面客氣、背後議論,我要的乃是實際,不是什麼華麗的詞藻。擺上實際的一切都存在,沒有實際的什麼都不存在,甚至連同其肉體一同歸於烏有,因為除了實際便是虛空,別無他說。

  在信神這方面我願你們都能求真,不為自己的得失,不為自己的一切,只求在真道上站住腳,不被任何人搖動,不被任何人轄制,這樣才可說是教會的柱子、國度中的得勝者,反之,則不配活在我面前。

  情況不同,與我的親近方式不同。有的人就愛在我面前說好聽的話,做敬虔的事,背後卻是一塌糊塗,沒有絲毫我的話語,叫人看了噁心、討厭,更談不上什麼使人得造就、得供應。我心你們不會體貼,只因不會與我有更多的親近交通,讓我為你們一再擔憂,為你們一再操勞。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推薦更多:

關於禱告的實 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