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

這是一個怎樣的「黑社會」?

東方閃電 這是一個怎樣的「黑社會」?

——一個浪子重獲新生的經歷
遼寧省 小強
我是一個很普通的跟隨全能神的基督徒,是全能神的看顧保守使我活到了今天,是全能神的話語改變了我的人生,使我改邪歸正走上了人生正道,也使我有了人生目標,知道如何做人,知道什麼是真正的人,知道了善與惡、真與假、正義與非正義、光明與黑暗的區別,明白了什麼是真理,什麼是邪說謬論,什麼是弄虛作假、顛倒黑白,更看透了人世間的醜態、社會的黑暗、人心的險惡。因著信全能神,我得的太多了,我從心裡感謝全能神,是全能神拯救了我。
我是在2001年接受的全能神新工作。在信神之前,我是一個滿身惡習的人,吃喝嫖賭、打仗鬥毆、誰也不服,我的人生法則就是「天老大,我老二」,「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你是黑社會大哥,你幹我,我也幹你,你是大老闆,我是小老闆,你吃啥,我也吃啥」。
我16歲輟學,父親給我開了個飯店,我就在社會上混,就開始打仗鬥毆。19歲當兵,復原後,在公安局開車。在此期間局長讓我們開車給區長、市長送禮。我父親是個正直的老公安幹警,當時辦公室主任跟我說送禮這事不要跟父親說,剩下的東西給我一份。回家後,我把這事告訴了父母,父親非常氣憤,就罵他們。父親說:「咱不幹了,咱不伺候那些混蛋!」後來我開始經商,從一個生意發展成兩個,後來又開練歌廳。錢掙得多了,自然脾氣越來越大,有錢就變態,天天喝酒打仗,在酒店賭博,吃搖頭丸,吸大麻,最後跟別人鬥毆,大動脈差半毫米就被砍斷,差點被砍死,最後敗壞到頂峰,洗桑拿、住賓館、泡練歌房,整天吃喝玩樂、醉生夢死。這些就是我那時的日常生活,白天掙錢,晚上揮霍。當時我與妻子經常打仗,拿刀把家裡的東西都打爛,包括所有家具及家裡的大玻璃。在這期間,我從小最好的把兄弟跟黑社會老大毆鬥,把黑社會老大砸死,最後被判了死刑,緩期兩年執行,但我沒有因此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照舊奢侈糜爛。
我當兵時得了胰腺炎,後來轉變成慢性胰腺炎,住院期間主任醫生告訴我如果再喝酒就要成為胰腺壞死,我還有心臟病、闌尾炎,肚子疼時成宿睡不著覺,生不如死。就這樣,惡習一樣也沒改掉,過後還是以往一樣的生活。俗話說「惡有惡報」,上次毆鬥時,我闌尾炎手術還沒出院就又被砍倒抬進醫院,大動脈差點被砍斷。後來我妻子說:「掙再多的錢有什麼用!命沒了要錢有什麼用!咱們跟媽信主吧!」我聽了覺得也對,我就和我媽、妻子去了教會信了耶穌。開始我還挺虔誠,每週末都去做禮拜,也聽道也奉獻,可我的脾氣惡習都未改變。
我母親在一次講道中講到現在出現一個「東方閃電」的教派,是假道,是黑社會,進去後就被割耳朵、打斷腿,很厲害,叫弟兄姊妹千萬別接觸,講了許多,資料也有很多。我聽後心想:黑社會我也不是沒見識過,我就不怕什麼黑社會,要是讓我遇上了就跟他們比量比量。後來有不少「東方閃電」的弟兄姊妹來我們這兒傳福音,我發現這些人都是些中年婦女、小姊妹,也不是什麼黑社會呀。後來終於看見一個「黑社會」,是個弟兄,騎個破自行車,頭戴大皮帽,我一看就樂了,這就是所謂的「黑社會」呀!我跟母親說:「你再別念那些資料了,我看來咱家這些人都挺好,你那麼對待人,連諷刺帶挖苦,給人白眼,人家也不打不罵,跟咱不一樣。」在這些人當中有的還是我家親戚,我都了解,什麼「黑社會」,純屬造謠。後來我母親被他們的真情和愛心感化,就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開始,我母親怕走錯路,不讓我們接受,她自己先考察,後來母親仔細考察後,定真了是真道,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顯現,就讓我們全家都接受了。
從那以後我們就開始讀全能神的話。從全能神的話中我看到了神的公義聖潔,神恨惡人的罪惡,同時認識到自己被撒但敗壞太深了,滿身的污穢邪惡,沒有一點真正人的樣式,就是撒但的化身、醜陋不堪,不配活在神面前。全能神的話語讓我產生了真正的敬畏之心,知道了自己敗壞的根源,有了變化的路途,這是我在信耶穌時根本不明白、更達不到的。全能神的話語顯出了威力,兩個月以後,我就把煙戒了,酒也不喝了,外地客戶來了,我也不敢去桑拿找小姐搞淫亂了,晚上不去賭博了,也不打仗罵人了,脾氣越來越好,更重要的是,這在原來認為根本不可能的事,如今卻變成了現實。家人看見我的變化,都高興得把榮耀歸給神,認識我的人也覺得不可思議,覺得我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我一邊做生意,一邊敬拜神,與神的關係越來越近,我的生活越來越正常,最後慢性胰腺炎也好了,到現在也沒復發,徹底好了。我並沒有求神醫治,但神卻祝福了我。我對神存著天大感恩的心,全能神不光給了我第二次生命,還賜給我真理教我如何做人,把全人類的奧祕向我打開,讓我知道天上地下的一切奧祕,我真不知該怎麼感謝讚美神!從此我立下誓言為神傳福音,把神拯救人的大好消息告訴給更多的人,讓更多的人都接受神的拯救,用自己的實際行動還報神的愛。

但當我們傳福音的時候,卻不像我想像的那麼簡單,遭到了大紅龍的百般追捕和殘酷迫害。有一次,我和弟兄被抓進監獄,大紅龍大冬天把我扒光,往身上澆涼水,與我一同進監的小弟兄被毒打。這時,我從心裡恨惡大紅龍,以前我走下坡路,在社會上無惡不作,它們還高看我,跟我稱兄道弟,真是社會上所說的「警匪一家」。如今我信全能神走正道、變好了,它們反倒逼迫、抓捕、毒打,把這些信神的人視若仇敵,要把你置於死地,大紅龍真是一夥惡魔!在這個社會裡,你越壞、越有錢有勢它越懼怕你,你越是好人,越老實忠厚它越欺壓你,越把你踩在腳底下。中國這個社會真是太黑暗了,大紅龍太邪惡了!現在網絡、報紙、電視都說全能神教會是邪教,什麼綁架、淫亂等等,這純粹是造謠,是對全能神的褻瀆!如果電視台說的是真的,我敢向上天發誓,讓我全家死光光,全家下地獄被火燒,萬劫不復,今生來世永不超生!它們昧著良心編造謊言敢向上天起誓嗎?全能神對人作高標準、嚴要求,他不允許人做一點違法亂紀的事,更不允許基督徒參與政治活動,只讓人認祖歸宗敬拜神,讓人追求真理、會分辨善惡達到性情變化,脫離撒但黑暗權勢,成為一個真正的人類,讓人都過上真正的幸福生活,這是神的心願,神對人沒有半點惡意,對人都是拯救,都是愛。自從我跟隨全能神以來的十多年間,我從沒罵過人、打過架,更沒有找過一個女人搞過一次淫亂。我們信神是為了敬拜神遠離惡,成為一個真正的人,我們怎麼可能去睡靈床、搞淫亂?如果那樣又何必來信神,在世界上不是隨便嗎?人再沒有人格也不能讓自己的母親、妻子去參加這種組織,除非是畜生!現在我們全家都信全能神,包括我父親——老公安,他說因為他看到了神的全能,只有真神才能把他兒子改變,使他死裡復活重新做人。我老父親在1995年被醫院判死刑,說是肺心病,還有萎縮性胃炎,又轉胃癌。他看到兒子的改變後也歸向了全能神,最後病得痊癒。我從心裡感謝全能神對我們一家的拯救。
全能神說:「神不參與人類的政治,但神卻掌握著每一個國家與民族的命運,掌握著這個世界,掌握著整個宇宙。人類的命運與神的計劃息息相關,沒有一個人、一個國家、一個民族能逃脫神的主宰。想知道人類的命運就必須得來到神的面前,神會使跟隨敬拜他的人類興盛,會使抵擋棄絕他的人類衰退滅亡。」「一個人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人打入地獄;一個國家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國家毀滅;一個民族起來反對神的作工,神會讓這個民族在地球上消失,不復存在。」(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大紅龍一貫打擊正義、扶持邪惡,它們編造謊言、栽贓陷害、無中生有褻瀆全能神,誹謗、論斷、定罪全能神教會,把真的說成假的,把假的說成真的,這些虛假宣傳讓我真正看到了它的本來面目,它們就是抵擋神的惡魔,是神的仇敵,注定被神毀滅。
我奉勸那些真正有人性、尋求真道的好人們,不要聽信大紅龍的謊言,不要再受它們蒙蔽,因聽信謊言和邪說謬論抵擋真神(全能神、老天爺)最後必定遭毀滅受懲罰,成為大紅龍的殉葬品,豈不枉活此生!我們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從來就不是信哪個人、哪個組織,而是看了全能神的話語,神話改變了我,所以我才認定全能神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天下人間只有全能神是真神,他就是主耶穌的再來,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同胞們,不要再猶豫,不要再徘徊,趕快接受全能神回到神的家中吧!全能神,人類的拯救者,他無時無刻不在等待著我們的歸來,阿們!
本文來源: 這是一個怎樣的「黑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