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

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第四十一篇說話

 對於教會出現的問題,不要總是那樣顧慮重重,教會建造當中難免有差錯,但遇事不要慌,沉著冷靜,我沒告訴你們嗎?多多在我前祈求,我會向你顯明我的心意。教會是我的心臟,是我的最終目的,我能不愛嗎?你們不要怕,教會出現這樣的事都有我的許可,站起來為我說話,相信萬事萬物都有寶座的許可,都有我的心意在其中,再亂交通恐怕要出問題,你想過後果嗎?這樣撒但會鑽空子。多多回到我面前,說句直話,現在做什麼事不回到我面前,你休想做成,是你們把我逼到這個地步的。
  不要灰心,不要軟弱,我會向你顯明,國度路上不是那麼一帆風順的,哪有那樣便宜的事!輕而易舉就想得福,不是嗎?今天人人都要有苦的試煉,否則你們愛我的心不會加強,對我不會有真正的愛,哪怕是一點點的環境,人人都要過關,只不過是程度不同罷了。環境就是我的祝福,經常跪在我面前求我祝福的有多少?傻孩子!總認為說些吉利的話就是祝福,總不認為苦就是我的祝福。與我苦有份的,與我的甜必有份,那是我的應許、我給你們的祝福。儘管吃喝享受,黑暗過去就是光明,黎明前的天是最黑的,過去這會兒就逐漸亮了,之後有太陽上升,不要害怕、膽怯,我今天就是為我兒子撐腰,為我兒子掌權。
  對教會的事不要總是不負責任,認真拿到我前就會有路,出現這點小事就害怕了,著慌沒辦法了?「多親近我!」我說了也不止一次了,我讓你們做的你們都認真去實行了嗎?對我的話揣摩過幾次?要不就沒清楚的看見,還不是自己造成的?怨別人,還不恨自己?把事情搞糟了,之後仍不認真,還是應付,對我話應注重才行。
  聽話、順服的蒙大福。在教會中站住我的見證,堅持真理,對就是對,錯就是錯,不要黑白混淆。對撒但就是要爭戰,就是要徹底打敗它,使它不得翻身。對我的見證要豁出一切來維護,這是你們做事的宗旨,不要忘了。只是你們現在缺少信心,缺少分辨,對我話、對我心意總摸不清。不過不要著急,都有我的步驟,你著急就要出亂子,在我前多花時間,不要注重肉體的吃穿,應多多尋求我的心意,我會向你顯明我的心意,漸漸你就會在每件事上都能尋到我的心意,讓我在每個人身上都有路可行,都無阻攔,讓我的心得滿足,你們與我得福直到永永遠遠!
摘自《 話在肉身顯現 》
推薦更多:
兩次的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義